旗下微信矩阵:

艺术家Kenny巡回签售首站落地北京 现场互动点燃粉丝热情

2023-05-16 13:28 · 互联网     

5月14日,泡泡玛特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为旗下头部IP MOLLY的创作者、中国香港艺术家Kenny Wong(王信明)举办签售会。与此同时,泡泡玛特Silent Trick创意工作室限量款潮玩新品“MOLLY梦想飞行”也在当天正式发售。这是时隔三年之后Kenny再次在内地举办签售活动,当天,众多MOLLY粉丝从全国各地来到现场与Kenny近距离互动。

本次签售会入场资格抽选卡是以当日10:00-14:00期间,“在泡泡玛特三里屯店购买3个及以上盲盒”,或“提取‘MOLLY梦想飞行’新品”的方式获得,抽选卡限300张,每张卡有40%的几率获得参与签售的机会。

在签售会正式开始之前,中选入场资格的粉丝们早早的就来到了现场有序排队,手中还拿着此前购买的各种MOLLY潮玩,其中就有此次限量发售的“MOLLY梦想飞行”。

“MOLLY梦想飞行”官方名为「MOLLY Dream Flight - Star White - 星」,婴儿肥的形象突破了大众对MOLLY的常规印象,白金配色以及宇航服压缩方块的造型的底座展现了西方雕塑艺术与潮流文化的碰撞及融合。此次在北京三里屯销售的100体是该新品的全球首发。据了解,该新品全球共计发售300体,本月在成都、上海两座城市也会进行发售,届时也会同期举办Kenny签售会。

当天下午14:30,签售会正式开始,Kenny的出现瞬间点燃全场,粉丝们热情地向Kenny挥着手,Kenny也对粉丝们做出亲切回应,氛围热烈但更像是老友重逢,毕竟上次Kenny在京举办签售会还是2019年。

排到自己时,粉丝们纷纷拿出“MOLLY梦想飞行”,亦或是对自己有特殊意义的MOLLY潮玩。还有粉丝带着前不久刚发售的MOLLY与优衣库的联名UT请Kenny签名,气氛十分欢乐。

一位拿着MOLLY华纳100周年系列盲盒的粉丝说,自己2019年错过了签售会,迟迟没能等到机会十分懊悔,现在疫情过后一切如常,能来现场弥补遗憾非常开心。

一位带着娃来的妈妈则表示,2019年怀着娃,就错过了签售会,今天一边弥补遗憾,一边遛娃,“现在女儿各种玩具很多,我也在尝试给她安利MOLLY。”

现场的泡泡玛特工作人员表示,Kenny在内地举办签售活动的消息公布之后,便受到许多粉丝的关注,在经历与粉丝的漫长分别后,Kenny也非常愿意在更多城市,与更多粉丝见面,希望MOLLY这个形象能带给更多人快乐与慰藉。

泡泡玛特与Kenny的合作早在2016年便已开始,当年7月,*MOLLY星座系列上线天猫旗舰店,4秒即售罄,自此一炮而红。初生代MOLLY是以Kenny在绘画课上遇到的小女孩Molly为灵感而创作的。她有着一对湖绿色的大眼睛,傲娇的嘟嘟嘴,身着画家袍与贝雷帽,手里拿着画具,是一个倔强、童真、喜爱幻想的小女孩。她灵动百变的造型笼络了一批又一批粉丝,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潮流玩具IP。

作为一个已经诞生了17年的IP,MOLLY如今依旧拥有超高人气。一方面源于Kenny不断迸发的灵感,另一方面也离不开泡泡玛特的专业运营。如今,泡泡玛特已形成了以艺术家、零售渠道和产业链为支点的品牌优势。除了Kenny,泡泡玛特还签约了熊喵、Ayan、毕奇、龙家升等知名潮玩设计师,推出了众多广受喜爱的潮玩产品,凝聚了强大而优质的粉丝群体。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