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名创优品MINISO印尼*门店焕新升级,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打卡!

2023-05-18 17:22 · 互联网     

近日,名创优品MINISO在印尼雅加达繁华的Artha Gading购物中心开设了全新概念店,店铺总面积近700平方米,是印尼目前面积最 大的门店。新店不仅SKU更丰富,而且在店面陈列和设计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前来打卡。据报道,开业当天印尼新生代人气男演员Angga Yunanda亲临现场为新店剪彩,吸引了逾千人进店体验。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名创优品MINISO是一家集香氛、盲盒公仔、玩具挂件和美妆等众多品类于一体的连锁店,以其独特的产品和店面设计风格在印尼市场备受欢迎。据了解,名创优品MINISO在印尼市场的销售表现一直很出色,新店开业期间单日最 高业绩较去年翻新前提升了3倍。

该店铺的设计融合了名创优品MINISO自有卡通形象MINI Family的主题元素,还根据当地热销品类设置了盲盒专区、玩具专区、香氛区以及美妆区,旨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有趣、独特的购物体验。除了卡通形象MINI Family,名创优品MINISO还推出了咱们裸熊、草莓熊以及迪士尼系列等知名IP联名产品,备受当地消费者青睐。

图片1

该门店位于雅加达北部商圈,是雅加达最 大的综合购物广场之一,适合各年龄段人群日常消费。该店铺最早于2017年5月对外营业,经过今年的焕新升级,本月以全新面貌再度亮相,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打卡拍照。

目前,名创优品MINISO已在印尼开设超过200家门店,覆盖90余个城市,成为当地知名品牌。自2017年进驻印尼以来,名创优品MINISO已经深耕六年,发展十分成熟。在名创优品MINISO的海外市场中,印尼的GMV贡献一直稳居前五,并持续增长。未来,名创优品MINISO将加快在印尼的拓店速度,进驻更多核心商圈、街铺和商超,开拓更多下沉市场。

名创优品MINISO自2015年开始全球化战略,截至2022年底,已进驻全球105个国家和地区,门店总数已达5440家。在东南亚、拉美、欧美和中东等地区均有业务。而在东南亚,印尼是名创优品MINISO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未来,名创优品MINISO将继续挖掘本地消费者需求,同时还将依托中国供应链优势,并聚焦当地热销产品,打造更多受消费者喜爱的“好看,好玩,好用”的优质商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