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彭博社专访名创优品叶国富:美国很有潜力成为名创优品*的市场

2023-05-22 13:29 · 互联网     

5月20日,名创优品在美国时代广场的全球旗舰店开业,美国彭博社报道称,这不仅预示着又一家名创优品在曼哈顿开业,更反映出创始人叶国富希望将名创优品打造为“全球超级品牌”的决心。

北美已经是名创优品最 大的海外市场,据其最新财报显示,北美销售额已比去年同期翻了一倍。名创优品成立10年,总部位于中国广州。叶国富在接受美国彭博社专访中表示,“美国很有潜力超过中国,成为名创优品最 大的市场。我们将不遗余力地向海外扩张,希望在2028年,海外整体销售额占比能够超过70%,在当前约为30%。”

彭博社认为,这对中国消费品牌来说,是一个不寻常的雄心,因为中国消费品牌往往聚焦于庞大的国内市场。在美国取得成功的中国消费品牌屈指可数,如果名创优品在美国取得成功,那将是很难得的。

名创优品的产品具有现代设计的简约美感,开设线下店铺将会为美国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名创优品目前在美国拥有70多家门店,并计划今年年底拓展到100多家,未来五年内增加到数百家。叶国富说道,“我们将继续提供性价比高的中国制造产品,并为当地市场创造就业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