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四川天府银行积极助力社区发展,向多个社区捐赠文体设备

2023-05-23 10:30 · 互联网     

据报道,2023年第 一季度,四川天府银行达州分行秉承“心存善,水润物”的核心价值观,向达州市通川区凤北街道办事处、朝阳街道办事处、达川区三里坪街道办事处、翠屏街道办事处和渠县渠江镇街道办事处辖内的19个社区捐赠了各类书籍4160本、血压仪36台、运动器材19套、健身器材3套和乒乓球桌4张,总价值达到了49136元。

1678688831774

据悉,此次公益捐赠活动由四川天府银行达州分行联合所属街道办和社区共同开展,旨在加强社区文化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同时,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加强了四川天府银行与当地街道办和社区之间的联系,得到了辖内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今年以来,四川天府银行已在成都市、南充市、遂宁市、巴中市、攀枝花市、绵阳市和贵州省等地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慈善捐助活动。通过关注和帮助留守儿童、老人和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凝聚和汇聚了向善向上的社会力量,为慈善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