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oul加速上市进展 携手用户打造共创经济促发展

2023-05-23 16:25 · 互联网     

Soul成立于2016年,在沉淀3年后Soul正式踏上了商业化的道路。Soul自2019年起便对平台的玩法进行了升级,这为Soul带来了可观的用户黏性与平台活跃度,从而也激发了Soul用户经济的潜力。当前Soul上市计划正在积极落实中,新版上市招股书对Soul用户黏性等做出了详细的数据分析。

Soul整体呈现着极高的用户内容创作和互动频率,根据Soul更新的招股书显示,2022年平台月活用户发帖率为31.5%,每日新发帖回复率超过87%;每天53.9%的日活用户和其他人产生1V1对话,平均对话消息数达66.9条。

高度活跃的用户生态下,一种高粘性同时形成。2022年Soul高活用户(每个月活跃至少15天)占比为63.7%,2021年这个数字是59.4%。此外,Soul 2022年DAU/MAU数值约为32%,一般来说,该数值被视为衡量互联网产品用户粘性和吸引力的重要指标之一,特别是在互联网行业整体强调有质量增长的当下,这个数据被更多关注起来。年轻人的快乐老家B站发布最新财报后,董事长陈睿表示,“2023年,我们会提升 DAU/MAU 的比例,目前是28%,我们应该会提到30%。这个会意味着更高的用户活跃度、更高的用户黏性,以及更大的用户商业价值。”

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Soul指向的社交,不是物理位置的“附近”和标签化的“感兴趣”,而是真的懂你和精神共鸣下的深度社交。可以说,理解了社交的本质,就理解了Soul背后“归属感”的产品哲学和用户氛围。

Soul从未忘却初心,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与用户共创的经济模式也为社交领域带来了新的发展灵感,同时也巩固了Soul在社交领域的前沿地位。Soul上市申请工作的开展也离不开用户的支持,未来Soul将继续深化用户服务,尽力满足用户日益多元的社交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