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展品牌力量·树行业典范,欧瑞博荣获亮点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

2023-05-24 11:35 · 互联网     

2023年2月21日,2022中国灯饰照明行业品牌大会”在灯都古镇·华艺广场隆重举行。政府领导、产业专家、优秀厂家、超级经销商、商协会代表及权威媒体代表等重量级嘉宾齐聚盛宴,共同见证2022年度人物、年度*品牌、各品类十大品牌加冕时刻。经过层层评选,欧瑞博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和服务,荣获亮点奖2021年度“十大智能家居品牌”荣誉称号。

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广东经济科教频道总监张志斌为获奖品牌颁奖

欧瑞博经过十余年已发展成为全球科技美学全屋智能引领者,全屋智能产品与系统已服务全球家庭用户,是广东省“专精特新”高新技术企业,被行业称为智能家居领域小巨人。

公开资料显示,作为智能家居头部品牌,欧瑞博为全球超过350万的家庭用户提供全屋智能产品服务。欧瑞博原创发明了智能中控屏MixPad,据国际知名研究机构IDC报告,智能中控屏市场出货量欧瑞博断层式*,连续三年稳居第 一。欧瑞博还自主研发了全屋智能操作系统HomeAI,借此打造了完整的全屋智能产品矩阵和生态,在全国地产精装修智能交付市场的份额遥遥*。

在此次评选中,欧瑞博凭借其*的产品品质、完善的生态系统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成功入选亮点奖十大智能家居品牌之一,进一步证明了其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地位。

凝心聚力,载誉而行,荣誉是认可,更是鞭策!未来,欧瑞博必将继续砥砺前进,将继续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推出更具科技美学的智能家居产品,不断提升用户的智能生活体验。同时,欧瑞博还将加强与生态伙伴的合作,共同推动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丰富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亮点奖(Light Dor Award)于2015年由古镇灯饰传媒*发起创办。“展渠道力量·树行业典范”亮点奖在全国各地举办了多场“各省100强经销商”颁奖活动、“各省县级100强经销商”颁奖活动,三年一度举办“全国500强经销商”评选活动、“全国*服务商”评选活动,一年一度举办“各品类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等,在行业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品牌氛围,潜移默化中加快了中国灯饰照明行业品牌化进程,并积极推动了灯饰照明行业转型升级之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