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蒸烤一体集成灶连续4年全国销量*,年轻一代锁定帅丰集成灶!

2023-05-24 15:33 · 互联网     

年轻人总是对科技感爆棚的新鲜事物着迷,这种情感已经从过去的数码产品延伸到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家电厨电产品。

厨房在国人家庭生活中占有特殊的重要地位,对厨电的高要求是年轻化浪潮下不可抵挡的消费趋势,“颜值即正义”不可或缺,技术和性能更是首当其冲。“高端家庭集成厨电专家”帅丰电器,就是时下年轻人追逐的爆款潮牌之一。国际权威调研机构欧睿咨询就发布声明称:“帅丰-2019-2022连续4年全国蒸烤一体款集成灶销量*品牌”。

帅丰集成灶新Slogan:匠心质造每一次陪伴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帅丰集成灶趋之若鹜?帅丰作为集成灶行业首家主板上市及CCTV大国品牌企业,拥有着更强的科技感、更高的颜值和更自在的使用体验,让年轻人的个性分分钟体现出来。同时,帅丰一改过去集成灶品牌只为消费者提供单品的方式,而是一套完整的集成厨房解决方案,包含更多情感表达和生活思考。

更懂年轻人,就是帅丰保持销量*的底层逻辑。

极“智”互联,年轻就要更新潮

世界那么大,美食不可辜负,看世界的心也不可辜负。被业内人士视为“集成厨电智慧升级惊喜之作”的帅丰【天机3】TJ3-8B蒸烤同步集成灶,在颜值和智能方面进行了双重突破,有颜有实力才有吸引力,打破了厨房空间壁垒,实现智能互联,让厨房美好生活联通广阔世界。

帅丰【天机3】TJ3-8B蒸烤同步集成灶全网走红

帅丰【天机3】TJ3-8B蒸烤同步集成灶搭载行业首创的悬浮幻彩屏,与普通集成灶屏幕嵌入机身不同,它采用悬浮设计,多彩界面为厨房增添多彩视觉体验,打破沉闷,尽显科技,使用也更直观便捷。同时充分考虑人体工学,76°倾斜角让产品在消费者使用过程中最 大限度地契合人体的自然形态,有效的减少疲劳,烹饪变得更轻松。

帅丰【天机3】TJ3-8B蒸烤同步集成灶悬浮幻彩屏

还有AI小帅智能语音系统,它拥有强大的智能科技作为内在支撑,更是把新潮的智能化拉到满级,操控随心。“便捷小帅”智能声控可以开关风机,调节蒸烤箱温度及关闭炉火,便捷又安全;呼唤“博学小帅”,笑话、菜谱、歌曲等海量的视听内容随心畅享,让烹饪也变得生动有趣;还可以边烹制美食边和“贴心小帅”谈谈心,聊聊天,烹饪从此不孤单。而且即使是离线状态也可以使用的AI小帅智能语音系统功能,广阔美食世界,触手可及。

更先进、更丰富、更新潮的硬核实力,带来厨房极“智”体验,帅丰【天机3】TJ3-8B蒸烤同步集成灶成功圈粉Z世代,必然在即将到来的618“大放价”中,迎来Z世代的嗨购狂欢。

9大明星助阵,帅丰618·狂欢

强大性能,年轻就要更“硬核”

颜值高、更新潮就能俘获年轻人的心?互联网时代下长大的新一代年轻人表示:性能不能打动我,一样不买单。极受年轻人欢迎的帅丰集成灶,其科技含量到底有多高,这些黑科技了解一下。

秉承“用科技善待生活”使命的帅丰,科技都是真功夫。帅丰【天机3】TJ3-8B蒸烤同步集成灶颠覆性解决了传统集成灶操控繁琐、蒸烤温度不均匀、烹饪时间长等痛点。这款圈粉无数的产品,采用左蒸右烤、蒸烤同步的设计,大大缩短了烹饪时间,直击蒸烤痛点。

帅丰【天机3】TJ3-8B蒸烤同步集成灶,美味不等待

帅丰【天机3】TJ3-8B蒸烤同步集成灶蒸箱容量高达42L,拥有黑科技“鲸喷式发热盘”,20秒内迅速产生大量的水蒸汽,就像鲸鱼喷水一样,更大范围的穿透食物,锁鲜速蒸,还原“大锅蒸”的口感;烤箱容量高达32L,搭配空气烤锅,采用六面空气加压烤技术,高温逼出食物多余油脂,美味又健康。

其创新研发的直流斑彩螺风道系统5.0,风压由原来的800Pa升级到1000Pa,风量最 高可达到19m³/min,油烟吸净率高达99.96%,让最让人头痛的油烟一去无踪。

还有智能防干烧系统、智能移锅微火系统、智能锅具检测系统……高度集成、功能多元、智能升级,帅丰总是很懂年轻人,每一点都击中年轻人的心窝,以至于在618大促到来之际成为全网热度最 高的厨电产品之一,提前锁定了618蒸烤一体(同步)集成灶“机王”席位。

帅丰【天机3】TJ3-8B蒸烤同步集成灶三大智能系统时刻守卫厨房

集成厨房,年轻就要更高端

最懂年轻人的集成厨房应该是什么样?从帅丰全新Slogan“匠心质造每一次陪伴”就能看出来,那就是用匠心品质让美味在舌尖跳跃,让幸福在烹饪中升华,为用户带来高端使用体验。

明确“高端家庭集成厨电专家”新定位之后,帅丰作为高端集成灶赛道的创新引领者,从解决消费痛点、创造更好体验角度出发不断突破,围绕集成烹饪中心和集成水洗中心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产品,打造集成灶+洗碗机集成水槽套系化组合,构建套系化、一体化厨房场景,推动集成灶行业从提供单品向厨房整体解决方案升级,为用户打造出集成厨房新场景、新体验,真正做到了“以人为本,以科技改善中国厨房环境”。

高端集成,暖心陪伴

以帅丰洗碗机集成水槽为例,5种洗涤模式,吃完饭把锅碗瓢盆都扔进去,12套大容量轻松搞定,一键启动,自动清洗,真正且放用户双手,达成最 优厨房体验。

欧睿声明:帅丰-2019-2022连续4年全国蒸烤一体款集成灶销量*品牌

强调品质消费的年轻人,追求场景感、设计感、高级感,帅丰成功为年轻用户解锁这些使用体验,与消费者的期待双向奔赴,在今年的618大促中已占尽先机。

结语:严格来说,虽然高端化从来都是一种主观的意识认知,并没有哪一个机构能够去界定一个品牌高端与否。但有一点可以确定,受到消费者认可的高端品牌一定达到了消费者心目中“高端”的要求和标准。帅丰在高端厨电领域的品牌美誉度正是消费者所给予的,更加牢不可破,也更加富有生命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