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个性化定制超境汽车,CYBERP!CKUP不止于高级与科技

2023-05-24 17:32 · 互联网     

近日,第 20届国际车展在上海举办,超境带着自己的全新设计惊艳众人,携手长城炮发布国内*共创6×6皮卡「CYBERP!CKUP」,开展之前超境品牌就有预告这款皮卡,也是引起很多人的关注,此次的亮相更是没有让大众失望!

超境此次的个性化定制再一次刷新了大众的认知,「CYBERP!CKUP」是由超境汽车和长城炮联合共创,基于长城炮6x6超级越野创造的的一款全新车型,也是超境汽车发布的第3款个性化定制车型。作为*的6轮全地型皮卡,填补了行业市场的一大空缺。

此款新车超境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身采用亮银色,再融合灵动光效,整个车身豪旷与雅致并存。车子的内饰设计更是充满了高级感和科技感,白色超纤皮革以及灰色环保型麂皮搭配上哑银色电镀,柔和的皮革加上冷色金属,不现实的美学格局,却处处展现与众不同的美。「CYBERP!CKUP」的功能也是一应俱全。「CYBERP!CKUP」车内重新设计了配备16个扬声器的13通道音响系统,在全车双层夹胶隔音玻璃的基础上提供立体效果*的“天空声道”音效,超境全面革新了传统皮卡的设计与功能,以用户痛点为核心,重新定义户外生活方式和旅途体验。

车辆还采用了3.0T双涡轮发动机搭配P2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以380千瓦/517匹马力的最 大功率和 750牛·米的峰值扭矩。除了低速六驱模式外,车辆配备智能六驱模式,自动判别车辆行驶状态并进行驱动模式转换,使得驾驶门槛大幅下降。超境在确保「CYBERP!CKUP」整车造型完整度的同时,满足皮卡总质量小于等于3.5吨的法规要求,强大性能与稀有材质叠加,再造行业标杆。

超境独树一帜的设计思路,多样化的定制需求与主观审美推动行业品类革新,让「CYBERP!CKUP」成为汽车消费市场不可多得的重磅产品。目前,「CYBERP!CKUP」已于本届上海车展现场开启意向登记,用户可以通过超境汽车官方小程序入口进入意向登记。千万不要错过啊!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