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跨境电商迎来新机遇!敦煌网“星云计划”赋能卖家助力业务增长

2023-05-25 15:27 · 互联网     

在海外市场,网红带货正在迅速成为消费者获取产品信息、了解商品特点和进行购买决策的重要途径。据公开数据,2022年跨境电商平台敦煌网合作的网红数量已超过10万,主要集中于欧美发达国家市场。这超过10万名网红的背后拥有10亿的粉丝人群覆盖,涉及服装、配饰、箱包、3C、家居等多个行业。

而为了帮助更多卖家抓住这一机遇,敦煌网推出了“星云计划”,为商家提供了一站式出海解决方案。而在近日举办的第七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上,敦煌网集团作为全球*的跨境电商外贸交易平台,深度参与此次大会并集中展示了“星云计划”等在跨境电商领域的最新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

据敦煌网集团展台工作人员介绍道:星云计划将定向招募产业带源头工厂、实力供应商、头部国货品牌等1000名优质商家,对接100万海外红人,3年内实现100亿美元交易额,打造跨境出海头部效应。星云计划还为参与计划的商家提供覆盖流量、营销、支付、物流、服务等在内的资源支持,发布当天就吸引了纽曼、罗马仕、骆驼、品胜等8家知名跨境品牌加入,而目前正式加入“星云计划”的商家则是已经超过100家

与此同时,敦煌网集团展台的工作人员还以通俗易懂的形式介绍了DHgate及MyyShop的运作模式,在敦煌网的未来规划中,DHgate及MyyShop将为“星云计划”商家提供线上销售渠道、精准匹配的网红资源,助力商家降本增效。以“星云计划”为抓手,敦煌网集团长期力挺优质卖家出海,帮助中国制造打造海外影响力,为世界各地的跨境电商从业者提供靠谱的出海解决方案、打通跨境新思路。

DHgate有丰富的产业链资源、MyyShop有成熟且具有创新性的社交电商模式,而“星云计划”则具备强大的资金、流量等扶持,相信三者强强联合后,将会爆发出超乎想象的力量,为中国卖家出海带来更多新机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