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SCO年会即将重磅来袭!斯丹赛将分享CART治疗转移性结直肠癌临床试验进展

2023-05-25 17:20 · 互联网     

2023年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年会将于6月2日-6月6日(美国东部时间)在美国芝加哥召开。ASCO成立于1964年,是世界上最 大、最 具影响力的肿瘤专业学术组织之一,致力于癌症的预防、治疗及改善对患者的护理。ASCO年会被公认为是世界上规模最 大、学术水平最 高、最 具权威的临床肿瘤学会议之一,汇集了众多世界一流的肿瘤学专家,与会者们将在会上分享探讨当前国际最前沿的临床肿瘤学科研成果和肿瘤治疗技术,很多重要的研究发现和临床试验成果也会选择在ASCO年会上进行首次发布。

斯丹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丹赛),一家致力于开发实体瘤CAR-T细胞治疗产品的临床阶段生物技术公司,近日发布消息,公司受邀参加本届ASCO年会并将以壁报形式展示公司自主研发的用于治疗3线及以上复发性或难治性结直肠癌 (R/R mCRC) 的实体肿瘤*疗法GCC19CART的临床试验进展。

标题:A Phase 1 Dose-Escalation Study of GCC19CART, a Novel CoupledCAR® Therapy for Subjects with Metastatic Colorectal Cancer(GCC19CART的I期剂量递增研究——一种用于转移性结直肠癌受试者的新型CoupledCAR®疗法)

会场:Hall A-15003

展示时间:美东时间2023年6月5 日上午8:00-11:00

这是在中国进行的由研究者发起的一项多中心的剂量爬坡临床试验,该项研究的初步结果显示,GCC19CAR在复发/难治性转移性结直肠癌患者中显示出与剂量相关的良好的临床初步疗效以及可控的安全性。目前GCC19CART已开始美国的I期临床入组,预计今年完成I期临床招募。

关于斯丹赛

斯丹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开发用于治疗实体瘤的细胞免疫疗法的生物制药公司。斯丹赛独特的CoupledCAR®平台技术旨在克服治疗实体瘤的关键挑战,基于该平台技术开发的CAR-T产品已经在治疗晚期实体瘤(如结直肠癌)中取得了可喜的临床结果。公司针对晚期结直肠癌的CAR-T细胞治疗产品GCC19CART于2021年8月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临床试验批件,并于2022年4月获得FDA授予的快速通道资格,目前已开始美国的临床入组。斯丹赛同时也在布局针对其它实体瘤(包括前列腺癌、胰腺癌等)的丰富的CAR-T候选药物管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