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鹿中医借助互联网技术 让优质医疗资源轻松触达患者

2023-05-26 08:49 · 互联网     

网络技术快速发展,为社会进步注入了新的活力,越来越多的领域开始关注互联网并利用互联网技术进行创新,走出了一条产业升级之路。当互联网技术进入医疗领域,全新的互联网医院模式开始进入人们的生活,这不仅大大提升了人们就诊的便利,而且还有效推动了优质医疗资源社会化共享。

小鹿中医是较早开展互联网诊疗服务的平台,也是国内首家互联网中医医院。经过多年发展,小鹿中医已经汇聚了一大批医生,他们全部是来自全国各大医院的坐诊医生,资质齐全且具有丰富的诊疗经验,能够针对不同患者的病情,提供个性化、精准化的中医诊疗方案。数据统计显示,小鹿中医平台累计入驻医生已经超过十万名,其中半数来自三甲医院,很多医生都拥有中高级职称,这意味着,患者在小鹿中医可以轻松找到优质医疗资源,提高治疗效果。

一方面,小鹿中医大大缓解了医疗信息不对称的问题,让患者能够了解医生、找对医生,提高就医效率,减少资源浪费,优化用户体验,同时也增强了优质医疗资源的可及性。像很多患者的“轻问诊”“复诊”等简单医疗需求,在小鹿中医的公众号或者小程序上面动动手指就可完成,避免了去医院耗时耗力排队、无效就诊等不必要的麻烦。

另一方面,小鹿中医也很好地改善了我国医疗资源分布不均的问题,让三四线城市甚至是山区的患者也能快速享受到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优质医疗资源,减少了他们看病难的局面,让医生通过小鹿中医平台服务于更多患者,提高医疗资源利用率。

通过小鹿中医,医生可以更加方便地与患者进行沟通和交流,更好地了解患者的病情和需求。同时,患者也可以通过在线咨询和预约挂号等方式获得更加方便快捷的就医体验。这大大缩短了医院、医务人员与患者的距离,真正做到了让百姓少跑腿,数据多跑路,提升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水平。

小鹿中医借助互联网的力量,让优质医疗资源轻松触达身处各地的患者。如今,它已经成为很多人“口袋中的移动医院”,为大家带来了高效、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