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夏季出游选择车型非常重要,路虎发现运动版将是*之选

2023-05-29 09:01 · 互联网     

五一小长假已经结束,旅游黄金季节正式开始。如果你没有选择在拥堵的节假日出行,那么现在就是你不容错过的时间。温和的气温和错峰出游的便利性为我们打破了犹豫,选择去山野乡村体验自然美景成为周末出游的理想选择。然而,在享受旅行之前,一辆合适的交通工具是必不可少的。一款舒适、安全、稳定、空间宽敞、动力强劲的豪华SUV是最 佳选择。路虎品牌旗下的发现运动版是这一领域的代表之一,它凭借出色的综合性能在绚烂花季中脱颖而出,选择这样的车型,可以让您充分享受美好的时光。快来了解一下吧!

家族式设计外观帅气且优雅

外形方面看,路虎发现运动版的前脸依旧是大家熟悉的路虎家族式设计,并且还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该车的侧面线条竖直结实的设计理念,整体看来很有力量感。同样在车身颜色上,路虎发现运动版还有海湾蓝、佛罗伦萨红、硅谷银、圣托里尼黑、富士白共五种色调可选,可以更好的触达每一位消费者的心。

豪华内饰带来舒适乘坐体验

接下来就是路虎发现运动版的内饰了,内饰设计比较简约大方,同样还带来了硬朗的设计效果。线型比较平直,展现了横面视觉张力,布置也颇为实用整洁,整体氛围很贴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在内饰色调方面,路虎发现运动版还供应檀木黑、檀木黑/云白色两种色调可选。入门版本车只提供檀木黑,更好的体现出了车辆设计的艺术效果。

强大动力匹配9AT变速箱

再来看它的动力,路虎发现运动版配置了一套48V轻混系统,搭载了高、低功率两种2.0TL4发动机,全系匹配9AT变速箱。其中,2022款200PS家庭版5座的马达最 大功率为200马力,最 大扭矩为320牛米;其余版本车型的发动机最 大功率为249马力,最 大扭矩为365牛米。如此配置也更好的彰显出路虎发现运动版的实力,带来更强的实力表达。

全新科技座舱匹配丰富功能

在配置上,路虎发现运动版2022款200PS家庭版可以说是彰显了科技锋芒,配置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导航路况显示、前排侧气囊、车内PM2.5过滤装置、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等配置,这些科技配备,对一个入门版车辆来说的确相当实用。路虎发现运动版2022款249PSR-DynamicS性能版的相比200PS家庭版加上了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配置,更好的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同样加入的运动外观套件,也让它看来更具现代感,带来更强的视觉享受。

通过以上介绍,我们可以发现发现运动版在外观和内在方面表现出色,在40万级别SUV车型市场中脱颖而出。如果您正需要一款满足您出行需求的车型,发现运动版*是一个*的选择。如此*的选择可太令人心动了,赶快行动起来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