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聊APP多项举措打击网络诈骗 营造绿色清朗社交环境

2023-05-29 15:28 · 互联网     

随着互联网发展越来越快,层出不穷的网络诈骗让人防不胜防。作为专注于互联网婚恋社交的爱聊APP,在维护用户安全、保障平台绿色生态方面一直不遗余力,通过每月开展“净网”专项行动,极力保障用户的安全,致力于打造一个绿色健康的交友平台。

据悉,在2023年第 一季度,爱聊APP重点围绕新型网络诈骗治理、线下饭托/酒吧托打击、恶意导流拦截、内容多元共治等四方面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累计处理违规案例230188例,禁言处罚17691例,封禁账号132052例,*封禁账号80445例,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如今的骗术越来越五花八门。相信最近常在网上冲浪的用户都能看到“招聘兼职配音员报酬丰厚……”的信息,这是网络上最新出现的骗局,综合了“兼职配音”和“刷单返现”的套路,目前已有多人中招。线下饭托/酒托已经耳熟能详,但随着网络的发展,他们的手段也在更新,目前已经开始通过婚恋社交平台“物色”诈骗对象。网络上爆炸的信息量也带来了各种恶意导流的信息,不法分子以型男帅哥的商务成功人士照为头像吸引异性,并通过固定的话术将目标用户引导到第三方平台进行诈骗。

针对不同类型的新型网络骗局,爱聊APP采取了多项措施。在用户管理方面,设立用户成长体系,让恶意导流的新注册账号无处遁形,并根据用户的信息和行为进行风控分级,对异常用户进行监管和打击。在平台内容方面,爱聊APP通过实时将关键敏感词更新到审核内容黑库、智能AI过滤+人工复审强化审核平台内容、在多场景添加相关反诈安全提示,保障用户在平台的安全。同时,爱聊APP设置了专人专项24小时全天候响应处理,根据核查后的举报信息进行梳理识别,以便对不同类型的违规行为进行精准打击与遏制。并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合作,定期汇报平台内风险异常用户信息,根据有关部门已经核实查处的犯罪团伙及诈骗网站进行配合封禁,三方合力共同筑牢安全防线。

作为新一代婚恋平台,爱聊APP深知营造绿色清朗社交环境的重要性。爱聊APP作为深受用户信赖与喜爱的平台,会持续推动产品优化改善、提升脱单服务质量,为单身群体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脱单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