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曜能源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苏高新股份独家投资

科曜能源成立于2017年,主打高压储能逆变技术,产品生态覆盖光伏储能并离网混合逆变器、光伏并网逆变器、电池PACK和储能一体机等,是业内少有的同时具备储能PCS、BMS和EMS研发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2023-06-07 11:1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7日消息,苏高新绿碳基金投资科曜能源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科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顺利举行。至此,科曜能源顺利完成数千万元规模的A+轮融资,携手苏高新股份。

科曜能源成立于2017年,主打高压储能逆变技术,产品生态覆盖光伏储能并离网混合逆变器、光伏并网逆变器、电池PACK和储能一体机等,是业内少有的同时具备储能PCS、BMS和EMS研发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曜始终坚持3S技术同源、储能系统极致安全的研发理念,以高压光储混合逆变器及光储系统为主打产品,自建完整储能产品生态链,在功率段和技术上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建立了自己的护城河,为全球用户带来中国智造的优质储能产品。苏高新的助力,将有助于加速科曜能源的技术革新和业务发展,提高产品交付能力,为全球储能市场带来新的活力。

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加强双方合作交流,依托各自领域优势,深耕新能源市场,持续探索在绿碳领域的创新发展路径,推动能源产业低碳化、数字化、高效化升级,为全球绿色能源发展作出贡献,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