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瑞力医疗产投基金设立,10亿

瑞力医疗新消费产业基金规模10亿元,创温州最大规模子基金纪录,龙湾出资10%,重点投向符合温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战略的关键领域。
2023-06-13 15:3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3日消息,近日,龙湾创投引导子基金——温州瑞力医疗新消费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标志温州瑞力基金正式成立,并具备对外投资的基本条件。该基金由龙湾国投公司(龙湾创投引导基金)联合市国金公司(市科创基金)、龙港市国资公司(龙港产业基金)共同出资组建,实现了市县两级三地强强联手,深化“双龙合作”,推动两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积极引导基金返投本地优质科创项目。

瑞力医疗新消费产业基金规模10亿元,创温州最大规模子基金纪录,龙湾出资10%,重点投向符合温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战略的关键领域,包括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及诊断、研发外包、服务产业链以及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业态等重点项目,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落地,促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

上海瑞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上海报业集团、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三大国企共同设立的投资平台。公司通过丰富多样的投资业务模式,实现产业与金融的深度融合,成为市场化、专业化的产融结合平台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机构。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证书,具备QFLP试点资格。

瑞力投资业务涵盖医疗健康、节能环保、TMT、互联网金融、地产金融等相关行业。依托国有股东和战略投资人的资源优势,致力于发掘优质企业并提供增值服务,从而为投资人创造卓越回报。目前基金管理规模逾130亿元人民币。

来源:龙湾财政国资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6/51547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