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南芯科技投了晨晖创投

晨晖创投作为基金管理人,基金投资范围为芯片设计、核心电子元器件、智能终端、基础软件、行业应用软件等领域。
2023-06-14 10:31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获悉,近日,南芯科技(SH.688484)发布公告,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不超过1亿元,认缴出资晨晖五期基金。晨晖五期基金募集规模拟为2.5至6亿元。晨晖创投作为基金管理人,基金投资范围为芯片设计、核心电子元器件、智能终端、基础软件、行业应用软件等领域。

南芯科技投了晨晖创投

南芯科技投了晨晖创投

值得一起的是,晨晖创投是南芯科技最早的机构投资人,并在后续多轮持续加注,陪伴了南芯科技走过将近8年的成长之路。

据官网介绍,晨晖创投作为一家早期的风险投资机构,专注于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公司已先后发起设立五支基金,主要投资方包括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引导基金、中国电子、上海市天使引导基金、张江高科园区引导基金、浦东软件园、中金资本等机构。公司已累计投资50余家初创公司,其中包括南芯半导体、鲲游光电、派拉软件、智位机器人、广升信息、擎创信息、佩奇网络、小零科技、天天果园等。

南芯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模拟和嵌入式芯片设计企业之一,专注于电源及电池管理领域,拥有Charge pump、DC/DC、AC/DC、有线充电、无线充电、快充协议、锂电保护等多条产品线。公司在基于自主研发的升降压充电、电荷泵和GaN直驱等核心技术上推出多款明星产品。公司曾获得上海集成电路产业基金、中芯聚源、红杉资本、OPPO、小米、vivo等的资本加持。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6/51553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