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京西产业引导基金医疗健康子基金落地

据介绍,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和中关村发展集团共同设立北京市门头沟区京西产业引导基金,重点投资人工智能、医药健康等硬科技方向。作为该基金在医疗健康细分产业布局的专业化子基金,“百洋门头沟大健康创新投资基金”将由百洋投资集团旗下专注于健康产业创新投资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
2023-06-14 10:55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023年6月13日,以“转型育新机 发展看京西”为主题的第二届京西地区发展论坛在北京石景山区首钢园举办。

论坛现场,百洋投资集团总裁李震与北京市门头沟区委副书记、区长吕晨飞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合作设立“百洋门头沟大健康创新投资基金”。该基金将主要面向创新药、高端医疗器械等领域的创新类企业进行投资孵化。

据介绍,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和中关村发展集团共同设立北京市门头沟区京西产业引导基金,重点投资人工智能、医药健康等硬科技方向。作为该基金在医疗健康细分产业布局的专业化子基金,“百洋门头沟大健康创新投资基金”将由百洋投资集团旗下专注于健康产业创新投资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管理团队依托百洋的科技创新资源整合平台、产业背景与团队专业能力,以基金赋能创新创业和产业培育。

作为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的健康产业集团,百洋聚焦创新药、高端医疗器械与技术转化平台三大赛道,携手国家级科研院校开展创新孵化,已在人工心脏、医用直线加速器、医用高真内窥镜、医疗人工智能、肿瘤和骨再生创新药、重大疾病早筛及药物伴随诊断、高端缓控释制剂等创新领域取得积极进展。

来源:百洋医药集团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6/51553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