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加坡数字平台建设公司Verz Design完成A轮融资,飞书深诺投资

飞书深诺作为国内头部的数字化跨境营销服务专家,一直密切关注海外各类重点市场,并于近日完成对新加坡公司Verz Design 的A轮投资,进一步加码东南亚市场。
2023-06-15 14:45 · 投资界综合     
   

近年来,东南亚市场作为国内出海企业的“必争之地”备受关注,该地区的数字化经济正处于蓬勃发展阶段,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前来投资和拓展业务。飞书深诺作为国内头部的数字化跨境营销服务专家,一直密切关注海外各类重点市场,并于近日完成对新加坡公司Verz Design 的A轮投资,进一步加码东南亚市场,推进当地生态化合作布局。

Verz Design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企业品牌建站和独立站搭建为核心的科技型服务公司,专注于为新加坡本地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一站式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包括品牌官网设计与建设、电商独立站定制与落地、系统集成、UI/UX用户体验优化,以及数字营销推广等。截至目前,Verz Design已成功交付超过4000个网站,服务超过3000多个客户,是新加坡规模*的独立站开发和数字营销公司之一。

此次通过和Verz Design的合作,飞书深诺将继续完善以独立站为代表的出海基础设施平台建设服务的国际化与生态化布局。叠加Verz Design的本地化洞察能力及专业的网站设计服务,并利用旗下数字技术服务MeetExperience提供的技术支持,帮助出海企业打造数据赋能且兼具本地化特征、国际化优势的高转化店铺,实现出海企业在东南亚市场的长效增长。同时,旗下专为成长型跨境电商品牌提供的SaaS服务平台飞书逸途SinoClick也系统化地为成长型跨境电商客户提升出海能力,解决出海难题,实现货卖全球。

Verz Design的联合创始人兼销售总监Hou Feng先生表示“凭借飞书深诺在中国丰富的出海服务经验,对全球媒介资源的整合能力,以及多元化的媒体渠道布局,我们相信此次合作将为我们带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也将在未来提供更创新、高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为中国企业和海外本土企业都带来更多增长和成功。”对于这次合作,飞书深诺CEO沈晨岗表示:“飞书深诺很高兴与Verz Design达成合作,借助当地企业对本土市场的理解及飞书深诺多年服务全球客户积累下的经验和数据技术能力,助力中国企业以及东南亚本地企业快速提升出海营销效果和全球品牌影响力。”

飞书深诺深耕出海领域十年,累积服务客户数量超10万,已经围绕企业出海链路的各个触点,形成了一套包含媒介服务MeetSocial Media、出海数字营销服务飞书点跃BeyondClick、技术运营服务Meet Experience为一体的营销服务链路。同时,为电商品牌、游戏行业打造了一站式全链路营销推广SaaS平台SinoClick和Meetgames,帮助客户实现更低门槛、更快速的海外业务成长。基于对东南亚市场的了解,飞书深诺近年来助力包括Lazada、WeTV、阿里云在内的头部跨境企业实现在东南亚的商业增长。

未来,飞书深诺将继续加大对东南亚市场的投资和布局,不断推动基础数字服务的国际化,加深与本地生态伙伴的合作,深入研究市场需求和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准确的市场洞察和商业建议,帮助他们在东南亚市场获得持续的竞争优势,共同开拓东南亚市场的无限潜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