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玩转体育营销,东鹏特饮提前布局抢占街舞赛道

2023-06-01 17:16 · 互联网     

5月13日,2023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在深圳拉开序幕,这也是HHI世界街舞锦标赛进入中国的第8个年头。深耕体育领域营销,连续两年作为赛事*冠名合作伙伴,东鹏特饮强势助力本次街舞联赛,让现场青春能量更加爆棚,助力选手们为热爱而战。

从“小众”到“出圈”,街舞行业迈入“黄金时代”

HHI世界街舞锦标赛素有“街舞奥林匹克”的美誉,自2002年创立以来,从最初的12个国家和地区参与,已成为全球参与人数最 多的街舞赛事。近年来,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街舞在中国的发展提上了日程。据统计,中国街舞从业人员已超300万,辐射人群近千万,相关从业者每年组织文化交流、专业赛事等活动近万场,且数字还在不断攀升。如今,国内2000余所高校中,超七成学校设有街舞社团。曾经一度被误解而难登大雅之堂的街舞如今成功出圈跻身奥运的舞台,成为年轻群体自我化情感的表达。

作为新赛季首场比赛,来自广东各地的200多位舞者云集深圳,高手荟萃,一场高水准的街舞比赛呈现在观众眼前。经过一场场激烈角逐,最终何艺润(锁舞)、屈原(震感舞)、阿牛&志仔组合(全舞种2V2)、跃动少年团(青少年大齐舞)分别获得各项目冠军,取得代表深圳赛区直接晋级今年中国赛总决赛的机会。赛事将在其他省市陆续进行,总决赛各项目的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2024年HHI世界总决赛。东鹏特饮将全程陪伴能量助力,为选手们保驾护航。

登高望远,东鹏特饮提前布局抢占街舞赛道

以Z世代撬动点,东鹏特饮持续关注街舞运动的发展。自2021年起,东鹏特饮开始布局街舞赛道,鼎力支持成长中的国家队。2022年在斯洛伐克举行的世界知名赛事“Outbreak大赛”中,16岁的刘清漪夺得中国获得的*世界霹雳舞*赛事冠军,东鹏特饮也因此得到长足曝光,街舞赛事的营销价值开始崭露头角,这也表现出东鹏特饮对未来市场的提前布局和坚定策略。

东鹏特饮布局街舞赛道是推动“品牌年轻化”进程的关键一步。不拘泥于形式,街舞给人一种大胆潮流、热情自由的感觉,将年轻人应有的激情与活力充分展现出来,这与东鹏特饮“年轻就要醒着拼”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深耕体育营销多年,东鹏特饮始终以年轻化视角与新生代同频共振,通过沉浸式场景的设计与潮创文化的融合传递酷玩理念,深度契合Z世代群体的个性化喜好,*实现与后浪群体同频共舞。

而除赞助街舞赛事外,东鹏特饮也是KPL*荣耀职业联赛官方指定功能饮料,此前在世界杯tvc广告球迷之歌中成功出圈,并携手姚基金发起“青出于篮”公益计划,并且连续两年赞助NYBO青少年篮球比赛等,在助力我国青少年体育发展的同时,玩转体育营销实现品牌年轻化战略目标。

2023HHI中国赛还在火热进行中,作为我国能量饮料*的民族品牌,东鹏特饮也将贯穿赛事始终,为每一位追逐梦想、敢于拼搏的舞者加满能量的油箱,与心系街舞的观众一起,见证中国街舞的实力越来越为世界所看见。未来,东鹏特饮将持续助力我国体育事业发展,用精准化、创意性、年轻化的体育营销策略实现品牌价值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