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任财险召开一季度会议,董事长房永斌以“关键词”引领国任未来

2023-06-02 17:12 · 互联网     

国任财险2023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已结束,在这场对过去的总结性大会上,国任不仅整理归纳了过去发展的优势、问题,还对接下来的发展提供了全新的思路。比如在大会上国任财险董事长房永斌提出的关键词,就对国任接下来的发展起到了引导作用。

房永斌董事长用“信心”“价值”“落实”三个关键词,重点强调要坚定不移抓好全年经营管理工作落实。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看到外部形势变化给公司发展带来的机遇,看到自身改革发展打下的基础和成效,挑战自我、追求*,不断取得新的胜利。要牢固树立价值导向、效益导向,继续在发展理念、业务选择、实现盈利、人才队伍、日常管理等方面正本清源,夯实基础。全体干部员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用心用力、讲究方法、崇尚实干、狠抓落实。

同时,房永斌董事长用“责任”“引领”两个关键词,重点强调要高标准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国任财险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履行党建“第 一责任人”职责,坚持党建和改革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时要认识到做好党建对促进经营管理非常有用,是有力的抓手和强大的思想武器。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学习、政策学习等,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专业素养、人文素养,提高站位和视野格局;抓好队伍建设,加强班子团结,拧成一股绳,形成战斗合力;抓好集体决策,善于发挥班子集体的智慧,共同地建言献策、集思广益,进一步促进经营管理科学决策、规范决策、防范风险;抓好风气建设,旗帜鲜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共同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最后,房永斌董事长用“底线”这个关键词,重点强调要发挥纪检监察为经营管理保驾护航作用。要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金融反腐形势以及深化金融监管改革带来的内控合规要求。落实好国任财险的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两个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好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加强审计监督工作质效,持续加大违规违纪问题查处力度。

相信在国任财险董事长房永斌几个关键词的引导下,未来国任的建设一定会取得更快速、长远的发展,使其在社会中能够充分发挥实力,彰显国任魅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