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出海,杭州灵伴科技全球工业市场多点开花

2023-06-02 17:42 · 互联网     

在经济全球化愈加紧密的今天,中国企业的出海并非新鲜事,从被誉为“非洲*”的传音控股,到中国快时尚巨头SHEIN,再到最近字节跳动针对海外市场推出的Lemon,中国企业全球化战略布局从未停歇并不断提速。

同时,中国企业国际竞争力的关键,也从最初的世界工厂逐渐转变成为世界资源整合者,朝全球价值链上游奋进,发力技术出海。

跨境电商、在线社交、移动支付、数字服务等数字经济迎来井喷式发展,数字化转型依然成为全球企业对抗黑天鹅事件,增强自身抵抗风险的韧性的最 佳选择。

而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在政策的扶持和倾斜,以及5G相关的基础网络设施的普及下,让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在全球实现弯道超车成为了可能。

也因此助力国内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相关产业,才能以高效、可靠、广泛、深入的服务和应用开启技术出海之路,并受到全球客户的关注。

近期,杭州灵伴科技(Rokid)在参与哥伦比亚安防展、32届阿曼国际电信与技术展后,就明显感受到了海外企业对中国技术的“称赞与痴迷”。

哥伦比亚安防展

作为南美洲重要的安防领域展览之一,本次哥伦比亚安防展在麦德林开幕,本次展会围绕为公民安全服务的技术、科技创新邀请了全球安防领域的企业参展。当地州长、市长和高级安全官员出席了这次展会。

基于杭州灵伴科技(Rokid)对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安防事业的产品及技术支持,受邀出席该活动。会上,重点展示了我们适用于安防行业AR智能眼镜 Glass 2,并介绍了其通过人脸识别、车牌识别,帮助安全部队识别已知罪犯的功能。

络绎不绝的客户亲自体验了 Glass 2 中的各项能力,更吸引了当地新闻台的到场采访!

图片1.png

当地新闻台的采访报道↓↓↓

杭州灵伴科技

而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市的相关负责人更是到场支持,分享了 Glass 2 是如何支持他们的安防事业。

如,在庆祝圣若泽杜斯坎普斯 255 周年期间,市国民警卫队、宪兵和城市交通部就采用了 Rokid Glass 2 用于赛事安保、日常安防及防疫测温等。

图片2.png

不仅如此,除交通部门外该城市的反恐部队更是将 AR 智能眼镜 Rokid Glass 2 作为关键装备,应用于城市公共安全及反恐事业中。

图片3.png

基于展会上的优异的体验,会后杭州灵伴科技当地负责人受邀到多个企业进行交流。

图片4.png

32 届阿曼国际电信与技术展

第 32 届阿曼国际电信与技术展 COMEX 于2023年05月22日-2023年05月25日在新阿曼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这是每年阿曼地区都举办的 ICT 行业活动,吸引了超过 18000+的访客。

本次展会,我们重点展示了针对油气行业定制开发的 X-Craft——一款从油气行业中打磨诞生的 AR 智能眼镜。

这款AR智能眼镜将AI、AR、RTC、SLAM、零代码配置等基础能力融于一体,通过能力模块搭建组合,组成上层业务管理平台,包括 RTC 通讯平台、零代码部署平台、AI应用平台,为国内多家油气企业提供了“5G+AR+AI”解决方案,完善了企业从管理到一线员工的数字化能力。

访客带上 X-Craft 后

原本平面的宣传纸张,变成了3D立体的宣传手册

图片5.png

现场体验图

图片6.png

不仅如此,考虑到油气等能源行业的特殊性,X-Craft 具备本安一区防爆、IP66的防尘、防水等特点,在需佩戴安全帽、防爆危险区的作业环境中均能使用。

基于国内在多家油气行业的探索以及应用,X-Craft 所拥有的软硬件实力受到阿曼国家石油公司关注,并且在社交媒体上主动向大家介绍我们的产品,呼吁更多的访客到场体验,强调这是不容错过的产品!

图片7.png

X-Craft AR 智能眼镜近期在世界上频频受到多方的关注及认可,体现了中国在世界舞台上的另一种活力,特别是围绕数字4.0的相关领域或将成为引领中国科技与世界经济脉络同频共振的关键。

杭州灵伴科技相信,只有不断加强自研技术、深耕行业,才能带着属于中国的AR、AI等前沿技术奔向更广阔的全球市场。让他们感受到运行更加高效、稳定,数据分析更加精准的中国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