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四川天府银行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助力南充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23-06-05 10:27 · 互联网     

2月22日,经南充市委、市政府同意,南充市制造强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南充市2022年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名单,四川天府银行凭借其*的表现,获得了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此外,四川天府银行客户经理组主管李灿也被表彰为先进个人。

作为一家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的银行,四川天府银行一直积极参与南充市制造业强市发展战略,为南充市建设“区域制造中心”注入强劲动力。银行从多个方面出发,为南充市制造业提供金融支持,不断推进南充市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

未来,四川天府银行将继续加大制造产业信贷投放力度,为南充市制造业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同时,银行将继续推进数字化银行建设,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和便捷性,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更加高效的金融服务。

四川天府银行获得南充市2022年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表彰是对该银行在南充市制造业发展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的高度肯定。四川天府银行将继续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加大制造产业信贷投放力度,为南充市制造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实现南充市现代化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