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3中国城市招商引资对接会即将举办

2023-06-05 13:20 · 互联网     

招商引资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和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共享城市发展新机遇,助力政企交流与合作,2023中国城市招商引资对接会即将举办,各界领导嘉宾汇聚,分享真知灼见,碰撞发展智慧,洽谈产业合作,探索发展动能,为城市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当前,中国经济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从“重视数量”转向“提升质量”,从“规模扩张”转向“结构升级”,从“要素驱动”转向“创新驱动”,是成为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的必然选择。城市经济、区域经济作为国民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发展质量直接关系到我国国民经济的发展成效,各地区应积极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完善产业集群,优化营商环境,开展经贸合作,推动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2023中国城市招商引资对接会将邀请相关部委领导、经济专家学者、地方政府领导、500强企业*、投资机构和各地区、各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共同参与,解读政策形势,探讨发展机遇,交流创新经验,洽谈合作路径,助力城市招商引资提质增效,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为更好地助力政企间合作,点亮城市发展名片,2023中国城市招商引资对接会拟开展部委领导报告会、对话企业*、圆桌思想荟、行业论坛、新闻发布厅、中国品牌展、政企合作洽谈会、优选项目招商合作推介会等十余项主题活动,宣传推广优秀城市品牌,展演城市最新发展动态,解读城市政策前景,助力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全方位提升城市和地区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2023中国城市招商引资对接会邀您莅临盛会,共享城市发展新机遇,共探城市发展新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