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逸花举办 “用户开放日” 8年坚持《撑住》用户每一刻

2023-06-05 17:06 · 互联网     

“我曾是重庆最年轻的一位‘棒棒’,刚刚踏入这个陌生的城市时我也曾有过迷惘,在厂里打过工、当过服务员、打过各种零工……可是工作时断时续、收入无法保障的日子让我十分煎熬,在这段颠沛流离的日子里,始终是‘安逸花’在陪伴我,帮我度过了人生*谷期。现在转型货车司机后,我的生活逐渐有了转机,也渐渐有了在这座城市打拼的底气”。6月5日,用户吴鸿斌在马上消费旗下产品“安逸花”8周年用户开放日上坦言。

吴鸿斌的心声也代表了很多“安逸花”用户的心声,正如开放日现场播放的8周年品牌片《撑住》所表达的主题,“安逸花”这8年来如何帮助用户撑住、度过每一个人生艰难的时刻,始终和用户一起,共同奋斗前行。

6月5日,“安逸花”用户开放日全国各地的用户参访马上消费

作为8年来首次“用户开放日”,活动以“追光·同行——我的故事 有你一半”为主题,邀请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职业的25位用户参加,一同分享在安逸花的帮助下,如何“撑住”人生的故事,感受“安逸花”的温度。

致敬奋斗者《撑住》用户每一刻

和吴鸿斌一样的用户很多,8年来累计有上亿用户与“安逸花”一路同行,正如活动的主题“追光·同行——我的故事 有你一半”。

在活动现场,许多用户纷纷表示在他们的奋斗历程中,“安逸花”为他们送去了“及时雨”,陪伴他们成长。

吴鸿斌表示,刚做棒棒的时候,手里的钱基本都花光了,那个时候周围的朋友和我师傅都有给我介绍,可以从安逸花借些钱,了解了一些规则和流程之后,就在安逸花借了几千块钱,一方面是因为比较信任大平台,另一方面是觉得“安逸花”这个名称很顺口,听起来就很有人文关怀的气息。现在他已是安逸花3年的忠实客户。

吴鸿斌在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

除重庆最年轻的“棒棒”外,还有95后重庆小伙唐义在乡村振兴公益项目的智慧养殖系统的助力下扩建基地、实现规模化养殖等。诸如此类温暖帮扶的故事,“安逸花”的时间簿里还有很多。

看似如此普通的故事背后体现的是每个新市民的真实需求以及“安逸花”的温度。数据显示,自“安逸花”启动新市民专项以来,已累计服务256万人,累计投放贷款23亿元,服务新市民消费1亿元。得益于用户多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安逸花”也走过了高质量发展的八年,本次用户开放日,用户更是真切感受到来自“安逸花”的可信赖性、共生性以及*体验。

以科技提升用户体验,保护用户权益

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安逸花”产品走过的八年历程。他指出,安逸花“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就是要提升用户体验,以科技驱动,打造消费者权益保护全流程智能化服务;同时履行社会责任,保护用户个人信息和数据安全,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成立公益基金会,推出消费者保护专项计划,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对科技提升用户体验,收到客户反馈最 多的可能是客服部门。在“我与安逸花的故事”环节,001号坐席客服吴久卉很有话语权,分享了8年间与用户之间的成长故事。

“从业务上线初期,贷款的审批靠人工介入,每天接的最 多的客户来电,就是问,‘我已经提交了申请,什么时候能通过’,后来,依靠强大的自主研发的科技力量和数据分析能力,贷款审批流程全面转为线上审核,从此我们再也没有接到客户类似电话了。”她说。

不仅贷款审批如此,还款后的结清证明也如此,“最开始,我们是手工给客户开具,再申请盖章,客户想要拿到结清证明最快也需要1天时间,现在线上的自助开具功能也上线了,客户如果需要,几分钟就能收到。”

“在借款时只需要一个安逸花APP就可以啦,没想到后台有这么复杂的技术”,参与的用户首次受邀参观了马上消费的科技展厅,直观地了解了公司的智能识别等技术,对其安全性和风控能力的认知完全超出了过往的理解。

用户在参观科技大屏

“安逸花”相关负责人表示,马上消费已打造出一套全流程智能化消费者保护服务系统,其中集数据、技术、场景三位一体的风控生态,可以极大地帮助消费者做好理性消费合理安排、规避风险。

针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措施,在最后的用户面对面互动环节,马上消费“消费者权益保护部”负责人白雪梅就如何帮助消费者做好金融诈骗预防、消费者用户举办普及教育,以及公司未来在消费者权益保护中有哪些规划和投入等问题,逐一与用户互动沟通。

“安逸花”团队积极与用户沟通互动,宣讲消费者权益保护

未来,马上消费还将响应监管号召,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和防诈知识;同时针对不同人群开展针对性教育,内容覆盖客户基本权益、信息保护、防诈骗、依法维权等方面,增加提高用户风险识别和防范意识水平的知识普及教育,扩大宣传覆盖面。

从最初推出的“自在由我”的品牌主张、由此衍生的“逸起成长”“逸起向前”等系列品牌活动和专项金融服务计划,到最新的“撑住”……八年发展历程,安逸花“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始终未曾改变。未来,安逸花将继续致力于“融入每个平凡、细微的生活中,让每一位心怀梦想的人,都有机会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