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完达山乳业携全系新品亮相中乳协第 二十九次年会暨2023年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

2023-06-06 11:23 · 互联网     

6月4日至6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 二十九次年会在南昌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质量强国 科技兴乳 繁荣市场 营养惠民”。大会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主办,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协办。来自全球的乳业专家和企业代表聚焦新时代奶业发展形势,为全行业共商发展之策。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出席大会,股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利,股份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吴迪、朱福宝陪同出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完达山乳业携新国标产品+液奶系列产品齐亮相,打造“全家营养”产品矩阵

此次展会,北大荒完达山展出的九款新国标系列产品,完整覆盖中国消费者不同需求定位。从普惠型到超高端,呈现出丰富、完整的婴配粉产品矩阵,更好地回应新国标时代市场和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例如强势卡位A2市场拥有五大核心吸收元的元乳添采;延续冠军品质的完达山“C位”大单品菁采稚护;实现全产业链有机认证的高端有机系列产品菁美稚淳;和主打“超高端”“吸收超群”的核心大单品菁稚非凡。除婴幼儿配方奶粉外,还同步展出了以黄金季、诸葛小将系列为代表的细分人群品类奶粉;液奶大家族中率先出席的明星产品黑沃A2β酪蛋白有机纯牛奶,彰显不可撼动的液奶A2市场的龙头地位;2023年新生热门明星产品黑沃0脂原生高钙有机纯牛奶、妍轻系列黑糖姜汁与甜橙爆珠三连杯;主打“守护肠道健康,促进营养吸收”的新生大单品益养100膳食纤维牛奶;另外同步展出可以满足不同人口味需求的乳此新鲜系列巴氏奶和富含膳食纤维0糖0脂喝起来0负担的妍轻系列膳食纤维乳酸菌饮品等大单品。

除此之外,公司营养食品事业部的学乐、牛初乳,新零售事业部的日日优享高钙多维奶粉,以及特渠营销事业部学生奶产品均亮相此次大会。此次展出的产品线展现了完达山乳业的“全家营养”产品品类结构,用以满足全人群、全生命周期乳制品需求,推动国民营养持续升级。

图片4.png

完达山乳业斩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科研创新实力凸显

大会授予完达山研发创新中心“脂质母乳化婴幼儿配方乳粉的研制与产业化开发”项目2023年度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据悉,此次获奖的项目出发点是为满足母乳不足、无母乳和不能母乳喂养的妈妈需求,同时适应市场需要,结合母乳的营养特点,设计出接近中国母乳营养组分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图片5.png

在研发创新上,完达山乳业坚持“长期主义”发展战略,重点以打造科技驱动型企业为核心,始终瞄准世界乳品的前沿技术和智力资源,构建了“基地研发中心+核心城市研发中心+全球研发智库”的国际化创新研发体系。此次斩获2023年度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不仅彰显出完达山乳业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的科研创新实力,也标志着完达山乳业的科技创新水平又上升到一个新的阶段。

回首过去,完达山乳业始终以保证国家乳品安全为己任,奶源和产品质量把控均高于国家标准,经受住了历次国家质量大考。面向未来,完达山乳业将进一步加大科技、知识产权的投入,积极开拓创新,为企业创新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继续秉承“为所爱,尽所能”的品牌理念,以更优质、营养、健康的乳品为国民提供专业有效的营养健康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