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辰星儿童早期干预中心陪特殊孩子们过六一, 用爱助力健康成长

2023-06-06 17:31 · 互联网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处处洋溢着童趣的氛围。

下午,辰星儿童早期干预中心(拱墅校区)热闹非凡。民进杭州市委会的爱心代表们,为可爱的特殊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我们常常称呼特殊孩童为“星星的孩子”,因为他们能看见却不愿与你对视,会说话却很难和你交流,能听见却总是充耳不闻……他们就像天上的星星,挂在遥远漆黑的夜空中,独自闪耀着光芒。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孩子的关爱,一直以来,我们也在尽可能用自己微小的力量来回馈社会、感恩关心特殊孩子群体的爱心人士。”现场,一位家长激动地告诉我们。前两个月,他们带着孩子,在辰星的特教老师指导下,完成了一幅创意画,“准备装裱起来,有机会赠送给爱心人士,用力所能及的用心方式,反馈社会。”这位家长说。

“‘星星的孩子’与所有孩子一样,都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我们希望孩子们在平时特教学习之外,能有机会多多参与到社会融合活动中去。外界也能打开壁垒,实现家、校、社会的无缝对接。”辰星儿童早期干预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活动现场,民进杭州市委会相关人员还与辰星的老师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会,更深入了解了目前特殊儿童教育事业的现状等。

“我觉得今天的活动意义深刻。”民进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杭州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李鹏说:“‘来自星星的孩子’更需要太阳的温暖。太阳是什么?是我们每个人心中的爱和光明。”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