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顺丰同城联合百事可乐为莘莘学子加油助威,考场外开展公益送水活动

2023-06-07 13:00 · 互联网     

6月7日,2023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有近1200万名学生,奔赴人生起步阶段最重要的一考。为向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顺丰同城联合百事可乐在石家庄市二中和十七中设立爱心送水点,携手开展助力高考公益活动,通过赠送纯水乐纯净水,让考生、家长乃至辛苦的保障工作人员,都能在炎热天气中获得一丝清凉和舒心,并特别希望每位考生都可以在喝水的时候获得“纯纯的快乐”,以积极而轻松的心态面对人生的每一次挑战。

图片1.jpg

(爱心送水点现场)

据了解,今年已是顺丰同城第 二年携手百事可乐开展爱心送水公益活动。顺丰同城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 大的第三方即时配送平台,一直强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近年来,每到高考期间都会发挥自身专业即配能力,提供取、送、买、办等全方位服务,以“平均1小时”送达全城的高配送时效,应对考生及家长们的不时之需。而百事可乐作为百年经典品牌始终保持着年轻活力,鼓励年轻人可以尽情地追求快乐和理想,对考生来说,百事可乐荣誉出品纯水乐的品牌理念也正倡导他们积极乐观,在纯纯的快乐中追求自己的理想,此次,顺丰同城与百事可乐这样充满热忱的品牌再度联手,主动开展公益送水活动,传递着来自企业和社会的关怀和正能量。

图片2.jpg

(为考生及家长送水助威)

目前,顺丰同城已在全国770多个市县实现了24小时全时段服务覆盖,业务已覆盖全国1900+个市县,能够为个人用户和各类商户提供全城范围内的点到点配送服务,可满足餐食茶饮、蔬果生鲜、商超便利、蛋糕鲜花、医药用品、服装汽配等全场景需求的配送体系。高考期间考生家长有任何需求,都可以选择使用顺丰同城高效配送服务,为临考前最后的复习争取更多时间。考试当天,如果出现有考生忘带准考证、考试用具,或临时生病急需药品等情况,考生和家长也可及时向考场外送水站点的顺丰同城工作人员和周边骑手寻求帮助,安心度过考期。

图片3.jpg

高考作为年轻学子人生长跑上的关键一考,需要各界携手护航,提供尽可能多的便利和关怀。本次顺丰同城联手百事可乐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正是这样一次提供便利和关怀的举动,彰显了两家企业热心社会公益的价值观。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