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无锡惠山区首支天使基金成立

原力道生基金总规模5亿元,首期规模1亿元。由科创集团下属私募基金管理人无锡本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担任基金管理人。
2023-07-05 10:14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6月26日,本源创投受托发起设立的第一支天使基金——无锡惠山原力道生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产品备案(产品编号【SB2453】)。

原力道生基金总规模5亿元,首期规模1亿元。由科创集团下属私募基金管理人无锡本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登记编码P1073206)担任基金管理人。

按照惠山区委区政府的要求,科创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投早投小投科技”的号召,发起设立了第一支聚焦无锡、服务惠山、助力科技型企业发展的天使基金。原力道生基金将聚焦惠山区“三新四强”产业集群,发挥国有资本对科技型中小企业引领、扶持作用,解决科技企业天使阶段融资难的问题,提高科技企业创业的成功率,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惠山区培育、招引科技创新企业注入新动能,助力“鲲鹏迭变”再提速。

来源:无锡金融发布微信公众号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7/51689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