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一代全球个护科技品牌TYMO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康煦投资、零一创投出手

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创新、渠道拓展、品牌营销、供应链优化,进一步推进TYMO全球化战略。
2023-07-07 13:5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7日消息,新一代全球个护科技品牌TYMO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康煦投资(Calor Capital)领投,老股东零一创投(01VC)持续加码,同时也获得相关跨境产业方的加持。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创新、渠道拓展、品牌营销、供应链优化,进一步推进TYMO全球化战略。

本轮的领投方,康煦投资创始合伙人张思坚Skee表示:“TYMO是典型的出海4.0公司,以线上线下和国内国外全渠道布局,叠加线下为主的销售模式,成为了中国 DTC 品牌成功出海的代表。创始团队敏锐地捕捉到了市场的需求和痛点成功打造了新一代的全球个护品牌,产品表现出了高品牌溢价和科技属性,重新定义了美发护理产品。创始团队有着多年的默契基础,在市场洞察、国际视野、供应链管理、品牌营销等方面都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非常高兴康煦能在其全球化进阶的关键时刻支持TYMO,我们也非常看好团队接下来在全渠道全球化的发展。”

老股东零一创投董事总经理陶洋峰表示:“TYMO团队基于优秀的内容营销能力、强大的全渠道能力和中国供应链创新能力,为TYMO打造全球化的个护科技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壁垒。过去两年TYMO在海外、国内、线上和线下各渠道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相信TYMO基于本土化的用户洞察,未来在全球化的设计、研发、供应链上的进一步整合,会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创新体验产品。”

TYMO是上海泰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面向全球市场的个护科技品牌,旨在将科技感与时尚感相结合,让全球消费者通过创新的科技产品,认知到更多的美丽方式。TYMO初代产品直发梳创新性地将直发夹板和梳子的功能结合,在欧美市场一经推出就获得巨大成功。发展至今,TYMO旗下已涵盖直发、卷发、热风梳和高速吹风机等多个主力产品系列,并成功销往全球 50+个国家与地区,累计出货超过数百万台,营收规模连续3年年均复合增长率超100%。

2018年,有着丰富企业管理经验和海外工作经历的祁淼Timo和倪贇涛 TY,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和国际化视野联合成立了TYMO品牌,瞄准市场规模巨大的全球个护家电市场,选定直发梳,推出单品Ring快速切入个护美发领域,并通过电商DTC渠道成功打入美国市场。

IMG_257

创始团队基于对欧美群体审美产品的精准把握,对市场现有产品进行了从设计到功能再到技术迭代的创新,并通过数字化创新将美国设计(基于用户数据指导产品创意设计和功能定义)和中国制造(优质供应链合作平台)联动开发,重新定义了直发梳产品。短时间内,TYMO就以多款亚马逊全网爆款迅速占领消费者心智,并成为2020年以来美国市场上最为高畅销的线上美发品牌之一。

电商渠道和美国市场是TYMO的出发阵地。随着公司产品迭代升级和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沉淀,公司渠道布局和市场区域得到极大丰富。

从国内看,TYMO逐步转战国内天猫、抖音、京东等电商平台,在线下山姆会员店,TYMO产品也一炮打红成为爆品。从国外看,TYMO从Amazon与自有DTC渠道起家,也在2021年起进入到以Target、Costco等优质线下零售渠道,实现了从线上走到线下,国内和国外全渠道布局。

从区域看,经过几年的发展,TYMO以全球化高互动的品牌原创能力,在目标市场实行“本土化”策略,将产品销往全球 50+个国家与地区,遍布欧美及亚太地区,逐渐实现从美国市场走向全球。今年起,TYMO的国内业务也将迎来数倍的增长。

目前,TYMO已具备良好的品牌势能,并积累了一套成熟的研发体系和复制运营打法的能力,形成了“深产品研发+多渠道覆盖+强品牌营销”的组合式竞争壁垒。接下来,TYMO将注重围绕拓品类、拓渠道、拓地域等维度来推进公司业务,进一步向科技化、全品类、全渠道化、全球化进阶。

TYMO联合创始人&CEOTimo表示:“TYMO品牌创立的目标就是致力于将时尚和科技完美结合,让全球30亿女性通过创新的科技产品,认知到更多的美丽方式。感谢康煦投资对TYMO的认可,让TYMO离梦想更近了一步。未来TYMO将加大全球设计,研发,和供应链资源的整合,基于本土化的用户洞察研发更多创新的产品,努力将TYMO打造成全球领先的个人护理科技品牌。”

TYMO联合创始人&COOTY表示:“我们感谢新一轮投资人康煦投资对TYMO的深度认可。这轮融资的成功将为TYMO提供更多的资源,以深化我们在美国市场的布局并加大产品研发力度。TYMO始终致力于将线上与线下的消费体验无缝链接,我们期待在未来为客户带来更多创新美发工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