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时代伯乐:未战先胜,助力企业战略规划能力提升--伯乐商学【增长特训营】7月训战顺利结课

“干部强则企业强,企业强则产业强 ,产业强则中国强”,这是伯乐商学设立的初衷,也是时代伯乐以强盛中国产业为使命的企业文化价值观的体现。
2023-07-11 14:26 · 投资界综合     
   

7月8至9日,由时代伯乐主办的《未战先胜:战略规划及年度计划》伯乐商学增长特训营在深圳市龙岗区天安云谷国际会议厅顺利开展。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家代表汇聚深圳,怀揣着对企业经营发展探索的初心,共同开启为期两天的增长特训营集训课程。

时代伯乐董事长蒋国云博士在活动中致辞,他表示创业是一个极其专业的过程,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很难发生必然的成功,希望大家能利用好这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这也是时代伯乐开展伯乐商学系列训战的初衷。

5c4a9e6d3eab19e750e74344bafbd3c

本次课程由来自知名跨国企业背景的专业导师主讲。在课程正式开始之前,各团队都提出了当前公司发展所面临的挑战,涉及战略规划、产品业务推广、组织和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与会企业学员们期望能在接下来的课程中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专业导师以“胜兵先胜而后求战,将能而君不御者胜”为主题开篇,从公司经营和管理的角度解析了公司制定战略的思路和重点,介绍了公司经营管理痛点的应对方法,并给出解决公司阶段问题的专业模型。在课程中,导师强调了战略对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作用,并用“看三步*半步是战略创新的艺术,把握好节奏是体现战略水平的高度”概括了企业战略创新的要点。

这些观点引起了在场企业家的强烈共鸣。通过现场交流和互动,学员们在企业组织和经营管理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随后,在场企业学员们运用训战课程所学对各自业务进行深入分析,并通过演练输出成果、探讨共识。专业导师对输出成果进行精彩点评并提出针对性建议。

本次训战凝结了大量企业经营管理的干货培训,一边学习,一边实战,一边输出,用实战检验学习结果,以提升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实际可运用思维与模型,助力企业实现高速增长。卡本医疗董事长章世平在率队参与训战中提到,为适应公司成长速度,卡本医疗对团队的管理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通过一系列的课程学习吹响企业增长的共识号角。盈月晨星董事长王君认为,伯乐商学课程内容对企业经营管理具有实战性,很适合带领团队一同学习,促进团队共识。同时,价值在线董事长苏梅表示,此次培训既有针对性的建议也有专业的分析方法,这些都是帮助企业找差距、补短板的工具,对企业发展很有价值。

长期以来,时代伯乐不断打磨提升项目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办法和经验,搭建完善的项目企业赋能体系,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基本管理方法和实用工具,协助企业制定发展战略并提升经营能力。

“干部强则企业强,企业强则产业强 ,产业强则中国强”,这是伯乐商学设立的初衷,也是时代伯乐以强盛中国产业为使命的企业文化价值观的体现。时代伯乐作为一家深耕本土的投资机构,不只是简单为企业提供资金上的对接,而是提供全方位的陪跑服务,坚持“授之以鱼亦授之以渔”的理念,为企业做参谋,与企业共同成长,助力企业成长为强盛中国产业的中坚力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