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久新宜设立超 35 亿元生物医药园区基金

专注投资位于中国核心区域的高质量生物医药研发园区,总投资规模超过人民币 35 亿。
2023-07-12 08:38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消息,7月12日,新经济基础设施投资者及开发运营服务商东久新宜集团(“东久新宜”)宣布,与国内数家知名保险投资机构共同设立生物医药研发园区基金(“基金”),专注投资位于中国核心区域的高质量生物医药研发园区,总投资规模超过人民币 35 亿。该基金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完成募集,并已于近期完成投放。

东久新宜长期耕耘生物医药园区领域,作为国内最早提供生物医药基础设施的运营商之一,经过近十年的系统性投资布局,目前运营并管理位于上海和长三角地区约70 万平方米的生物医药园区,并在全国范围内储备了超过 150 万平方米的待开发项目,涵盖生物医药研发园区以及高标生产厂房园区。本次基金所投资项目位于国内最核心的生物医药产业聚集区,并为国内外领先的生物医药企业提供高品质研发场所和全方位服务支持。东久新宜将作为基金及园区管理人,提供全周期基金和资产管理服务。

东久新宜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孙冬平先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与国内领先的保险投资机构合作。位于核心区域的高质量生物医药园区因其供给稀缺性、租户所处生物医药行业的成长性及较高的租户粘性,能够锁定相对稳定的出租率和租金收入,提供稳健投资收益,因此受到国内保险投资机构的青睐。

他又补充道:“国内保险投资机构紧跟国家发展的战略方针,过去数年来深耕国内新经济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以强大的资金实力和对于市场的专业理解,积极推动该领域的稳健发展。此次合作也体现了国内保险投资机构对于东久新宜投资能力和投资往绩的高度认可。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深化在国内生物医药园区领域的投入,持续打造该领域的高质量投资和运营平台。”


获取更多LP资讯,来👉VC情报局

https://vc.pedaily.cn/lp/index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7/51741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