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睿智药完成超两千万美元A+轮融资,谢诺投资领投

德睿智药是一家AI驱动的创新药物研发公司。公司愿景是通过推动人工智能和新药研发领域多种前沿技术渗透融合,持续输出兼具差异化和高临床价值的候选药物,从而让更多生命重获健康。
2023-07-18 14:1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8日消息,据动脉网获悉,专注于使用人工智能驱动新药研发的「德睿智药」MindRank宣布完成超两千万美元A+轮融资由谢诺投资领投其余投资方包括多个来自生命科学和医疗健康领域的知名投资机构,璞湾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加速自研药物推进、实现AI制药平台进化及商业化。

from clipboard

德睿智药是一家AI驱动的创新药物研发公司。公司愿景是通过推动人工智能和新药研发领域多种前沿技术渗透融合,持续输出兼具差异化和高临床价值的候选药物,从而让更多生命重获健康。公司AI医药解决方案曾被欧美权威机构Deep Pharma Intelligence 评为“2018-2020全球最重要的11个AI药物研发突破性成就”之一。

公司Molecule Pro平台已完成大模型升级迭代,核心机器学习模块表现优于国际领先软件以及领域内当前最优(State-of-the-Art)模型,且在数十个新药研发项目上得到充分验证。数十篇相关论文发表在多个Nature,Cell系列子刊及ICML等国际顶级期刊及会议。公司已与跨国药企签订AI技术合作订单,并与多家头部生物制药公司深化AI技术合作,推进AI+研发服务平台的商业化落地。

德睿智药创始人&CEO 牛张明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和算法迭代,以推进AI辅助药物研发能力的边界。在Molecule Pro平台的辅助下,公司致力于更快速地研发出更好的药物,为全球患者提供更优疗法。”

谢诺投资表示:“德睿智药的AI技术平台逻辑清晰,迭代快速,在生物,制药和算法领域形成良好的能力匹配。团队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成长空间,自研管线和合作业务尽管都在较早阶段,但已显示出明显的效率优势。期待公司继续保持快速成长的态势,在自研管线和合作业务上不断取得进展的同时,能力建设更上层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