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助力行业转型提效,快手理想家联合友爱房产招募培养房产主播

快手从2019年开始探索直播卖房模式,2022年正式成立快手理想家房产业务。随着本次快手理想家阜阳城市大会的举办,快手理想家也将吸引和培养更多优秀房产主播经纪人。
2023-08-01 10:07 · 投资界综合     
   

7月31日消息,快手理想家联合友爱房产近期在安徽阜阳举办城市发布会暨快手主播招募大会。大会以“新场景 新赛道新生态”为主题,双方将在当地共同探索直播卖房新模式,招募和培养快手理想家专业房产主播经纪人。

会上,阜阳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丁淮光、阜阳市友爱房产总经理刘亮、快手理想家皖赣区域业务负责人谢天洪、快手理想家安徽省区运营负责人王苏婵、优秀快手主播等嘉宾分享了房产发展新趋势、快手理想家房产生态,以及短视频直播卖房运营经验等。快手理想家希望通过和房产机构、房产主播合作,共建可信任的直播购房场景服务,让更多购房者找到适合自己住的理想家。

助力行业转型提效,快手理想家联合友爱房产招募培养房产主播

“随着快手理想家房产业务的发展,以房产主播促进新房交易的新型房产经济模式带来了房产经纪服务新趋势,快手理想家成为了房产行业营销交易的新渠道。”王苏婵表示,“快手理想家也为传统经纪人、中介机构提供了定制化且完善的培养扶持政策,帮助他们顺利转型升级成为新型房产主播经纪人,找到职业发展新路径。”

据了解,快手在阜阳地区的月活跃用户数超过290万,意味着仅在阜阳当地,每个月就有超过290万人在使用快手。

“随着平台流量、优质房产内容、线上化、产品化的购房链路等优势不断扩大,快手已成为房产行业高效获客、高转化的重要渠道。”刘亮基于自身的房产销售经验,对比了传统房产销售作业和快手理想家在模式、效率等方面区别。“买房的交易路径非常复杂,而快手房产主播直播卖房模式则具备多重优势,能够打破时间、空间限制,从主播发短视频到直播,到线索收集,再到最后成交结佣,整个流程全部线上化、产品化,覆盖范围更广泛,能够高效解决跨区购房需求,同时依托信任交易,成交周期更快,也能增加整个房产业务的规范性。”

与此同时,刘亮也在活动现场详细介绍了快手理想家为主播提供的运营指导、一对一运营教学、直播权益等诸多工具、流量、培训的赋能政策。刘亮认为,“快手理想家行业影响力和规模加速增长,将为房产行业的企业、机构、主播带来更多商业增长新机遇。”

资料显示,快手从2019年开始探索直播卖房模式,2022年正式成立快手理想家房产业务。截至2022年底,快手理想家覆盖全国超67%的省份,深度合作城市已超70个,签约楼盘覆盖率超过50%,签约主播突破5000人,签约机构超60家。2023年*季度,快手理想家房产交易总额超80亿元。

随着本次快手理想家阜阳城市大会的举办,快手理想家也将吸引和培养更多优秀房产主播经纪人,一同在这个生态新赛道,共建可信任的直播购房场景服务,让更多购房者找到适合自己住的理想家。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