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科研生殖抗衰品牌「达巢」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瑞士全球性金融集团赛德思集团投资

本轮资金主要用于生殖健康及抗衰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推动产品的国际化,推动国产营养品品牌立足中国、走向世界。
2023-08-01 10:13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日消息,海南乐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乐孕”)近日获B轮融资数千万元,投资方为瑞士全球性金融集团赛德思集团(以下简称“赛德思”)。本轮资金主要用于生殖健康及抗衰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推动产品的国际化,推动国产营养品品牌立足中国、走向世界。 

达巢的科研成果,来自美国斯坦福海归博士团队长期专注的学术研究基础。在海南乐孕跟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横向课题和多家三甲医院专家队伍介入临床观察的推动下,前后经过5年研发,海南乐孕目前成功上市了达巢Reco18、Reju28、PCOS,达精1号等系列生殖营养补充食品。这些产品填补了国内自主研发无激素卵巢功能调理、精巢功能调理和多囊综合症及更年期综合症缓解等营养补充品的市场空白。

据悉,达巢的销售团队已经跟全国二十多个省份的妇幼和生殖医院诊所进行了合作。此次接受海外融资,主要是希望通过来自欧洲的资本介入打开全球战略,推进品牌的国际化和跟国际生殖医疗机构进行营养品临床观察的可能,海南乐孕将于今年年底启动东南亚和欧洲市场的产品推广和合作。

首轮领投方的基金管理人、华耀资本董事长刘理勇表示:“达巢作为国内保健品领域的后起之秀,近几年发展步伐极快,所面市的产品在功效和成分上均已得到科学验证,并且还在不断进行科研深耕,让市场看到了达巢投入生殖抗衰营养素赛道的决心和信念。华耀资本相信达巢未来能打破保健品领域国际品牌垄断的现状,打造真正适合国人体质的生殖抗衰营养素品牌,这也是华耀资本选择携手达巢的底层逻辑。”

“达巢是一个激动人心且充满活力的项目。”赛德思集团主席董事长王雷(Mr Rani Jarkas)说到,“赛德思一直在寻找重视创新产品和科研技术的保健品行业代表。达巢的首款爆款产品Reco18充分证明了该品牌的研发实力,系列产品展现了达巢坚守科研的品牌调性。达巢产品上市一年多来,在中国市场已获得突出表现。此番联手后,达巢将在国际化布局中迈出重要一步。我们相信按照目前的成长速度,保守估计三年内达巢的估值会有数倍的增值。达巢是中国优秀的民族营养品品牌,还将是走向全球的世界营养品品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