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箐汇政企数智化60人论坛,央国企数字化优秀案例闭门会在深圳成功召开

希望通过本次论坛,促进广深两地国企的交流互动,拉近两地国资企业的距离,共同营造两地国企互相互鉴,互相学习,互相帮助的氛围
2023-08-15 22:03 · 投资界综合     
   

由华箐汇联合主办的华箐汇政企数智化60人论坛暨央国企数字化优秀案例闭门会于8月12日在深圳大鹏召开,论坛吸引了来自深圳和广州以及驻湾区大型国企和央企数字化代表近50人参加了国企数字化闭门会进行探讨交流。来自百年央企招商局集团、深圳农产品集团、南方电网、广船国际、深圳地铁、广州银行、越秀地产、中国旅旅集团等央国企代表分别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815174214

招商局港口集团首席数字官段希永表示:数字化转型对很多企业来说实一场攻坚战、持久战,甚至是生死战。企业需要通过数字化转型来构建竞争优势,打破竞争格局。

微信图片_20230814214408

华箐汇首席执行官、华箐汇政企数智化60人论坛秘书长冷箫在致词中表示:“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数字中国”战略,立足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的关键举措。国有企业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在数字化转型中扮演着排头兵的重要角色,我国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正推动着数字中国持续发展,数字转型将成为国有企业现代化建设的关键力量。我相信,本次论坛上各位专家给予的真知灼见,必能为国有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华箐汇首席执行官冷箫同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论坛,促进广深两地国企的交流互动,拉近两地国资企业的距离,共同营造两地国企互相互鉴,互相学习,互相帮助的氛围,能够为彼此在探索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提供创新思路。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