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宠物企业「凯尔资」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源飞金鼎产业基金独家投资

此次融资主要用于团队搭建及新品研发推广,致力于成为多品类多品牌宠物集团公司。
2023-08-17 08:1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7日消息,宠物企业「凯尔资」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源飞金鼎产业基金独家投资,此次融资主要用于团队搭建及新品研发推广,致力于成为多品类多品牌宠物集团公司。

IMG_257

凯尔资成立于2015年,公司在成立初期是以宠物用品代理身份加入宠物行业。

在2015-2018年间代理了5个宠物用品品牌,其中RUFFWEAR和FIZZION在营收端表现抢眼。2015年-2018年凯尔资代理RUFFWEAR,FIZZION,WESTPAW,BECO PETS ,REX SPECS 5个品牌。

2019年开启第一个自主宠物食品品牌项目 - 派膳师。2022年公司与美国FIZZION达成合作协议,FIZZION中文商标味之洁在中国将成为本土化品牌,部分产品由美国FIZZION提供技术支持。未来发展战略发展自主品牌派膳师,主打中高端主粮品牌。

IMG_258

凯尔资产品以中高端定位,极其重视产品品质。2021年1月产品品质因为代工工厂生产出现问题,之后极其在意产品品质问题,2021年底自建工厂生产冻干、风干产品。主粮品牌派膳师定位宠物健康的高端食品品牌:配方从健康出发,底层还是对宠物的爱,做人和宠物的分享。

IMG_259

谈及本轮融资,凯尔资的创始人陈明表示:“金鼎资本的创业者精神深深打动着我,当我们还只是一家只有2000万左右体量公司,金鼎就与凯尔资做了深度的接触,在过去近两年接触的时光里,他们不断用自己的认知带着创业公司向前走,这种陪伴是每一位创业者最好的精神力量。在过去几年中金鼎投资了宠物赛道几乎所有的新锐品牌,这足以说明金鼎在行业深度的理解和创业公司判断上的优秀。

同时我也很期待凯尔资在未来能成为金鼎的成功投资案例,与各位行业的优秀企业并肩作战。金鼎所倡导的CVC投资模式是全球最领先的投资模式之一,起初我对CVC理解不深,后来听何总和王总在面对上市公司做宣讲时深刻的理解了这点,作为被投企业我们无论是将来独立上市还是作为上市公司的更先进生产力,我相信金鼎都可以在创业公司成功的道路上陪伴很久,共同创造价值。凯尔资将会在渠道直营段开展更深入的工作,以s2b2c的模型更高效的帮助门店产生营收,充分利用线下流量优势,使门店具备更好的成交能力。同时未来凯尔资的渠道优势可以打造品牌快速发展的可复制路径,为行业和更多品牌赋能!”

IMG_260

金鼎资本项目负责人表示:“凯尔资企业商业模式决定公司具备极强的线下渠道能力,具备独特的竞争优势,通过直接与宠物门店达成合作,目标绑定1万家线下宠物门店。未来上市公司源飞宠物也可以借助凯尔资的渠道能力做品牌导入。产品端企业也具有差异化,旗下中高端宠物狗粮品牌派膳师,与当下竞争激烈的猫粮品牌形成了极强的差异化;凯尔资拥有两个宠物牵引绳品牌,海外高端品牌Ruffwear、自有品牌devopet与源飞宠物业务契合度较高。

源飞宠物的牵引绳代工业务,可以在用品方面赋能凯尔资。公司团队方面非常优秀,凯尔资的创始人陈总在宠物赛道深耕8年,具备深刻的行业洞察,创始人对产品极其看重。凯尔资拥有渠道的独特竞争力,产品的差异化,优秀的创始人及团队,在借助上市公司金鼎源飞宠物产业基金投资及产业赋能,相信凯尔资未来一定可以成为多品类多品牌宠物集团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