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南亚K12教育科技公司WonderMind完成种子轮融资,ATM Capital领投

WonderMind创始团队希望在人工智能的大背景下,搭乘东南亚高速发展的列车,探索出教育行业全新的OMO模式,为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校内+校外教育产品和学习解决方案。
2023-09-01 08:5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日消息,K12教育科技公司WonderMind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ATM Capital领投,前知名教育上市公司联合创始人、东南亚企业家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和人才招募。

WonderMind创始团队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ATM Capital的信任和支持。ATM Capital在东南亚拥有广泛而深入的网络,不仅为WonderMind提供成长的资本,还有本地化和战略资源上的帮助。我们将为学生提供更多创新教育产品,全力推动东南亚教育的发展。”

ATM Capital表示,WonderMind团队成员在教育领域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基础,通过扎根本地和深度调研,团队对本地教育市场需求和特点有深刻理解,通过借鉴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和方法,结合东南亚地区的实际情况,将为当地学生提供富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课程产品。

WonderMind成立于2023年5月,由四位教育行业资深从业者在新加坡创立,他们平均拥有15年以上的线下和在线教育从业经验,均曾在新东方、好未来、高途等知名教育上市公司担任高管,管理过数十亿营收规模、数千位员工、服务学员超百万的综合型团队。

作为首家中国背景专注东南亚市场的风险投资机构,ATM Capital多年积累,在当地有着深度布局,投资并深度孵化了多个本地代表项目,如J&TExpress极兔速递、J&T Cargo极兔旗下技术创新型快运企业、Y.O.U东南亚领先的美妆品牌、Jet Commerce东南亚综合电商服务商、MAKUKU东南亚头部母婴品牌、TOMORO COFFEE等。

ATM Capital投资决策基于两个核心点:一、以东南亚为中心,利用其独特的地位,在快速发展的行业格局中发现新的机会;二、投资东南亚新兴市场,旨在弥合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之间的数字鸿沟。此外,ATM Capital自成立以来,不断将ESG管理理念纳入业务发展和投资活动中,并将项目的社会价值纳入综合考量。

WonderMind创始团队希望在人工智能的大背景下,搭乘东南亚高速发展的列车,探索出教育行业全新的OMO模式,为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校内+校外教育产品和学习解决方案。

ATM Capital愿意和团队携手推动东南亚教育行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通过提供高质量K12教育服务,助力东南亚地区培养出更多富有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人才,为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为推动教育公平、减少地区教育差距发挥积极作用,为实现东南亚地区的可持续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