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通商中国率三十人团考察中国科技企业,关切AIoT与新能源

在考察特斯联的过程中,特斯联向代表团展示了城市超脑平台、智慧城市平台、AI大模型等相关技术产品。
2023-09-01 16:01 · 投资界综合     
   

近日,通商中国带领三十余位新加坡政商代表考察特斯联等科技企业,与特斯联创始人兼CEO艾渝做深度沟通。通商中国主席李奕贤,通商中国总裁何致轩,及来自新加坡智慧国数码署、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凯德投资、安嘉投资、荣盛集团、吉宝鸿祥、东吴中新资本、摩根大通、绿丰资本、华联企业、华侨银行、捷信环球汇款等代表一同参与讨论。

据了解,在考察特斯联的过程中,特斯联向代表团展示了城市超脑平台、智慧城市平台、AI大模型等相关技术产品,在之后的研讨会上,双方探讨了AIoT、新能源等新技术研发和应用落地,并关注中国及全球智能经济所面临的新机遇。

通商中国于2007年11月创立,旨在建立一个以华文华语为交流媒介的平台,搭建新加坡联系中国与世界各地文化和经济的桥梁。而基于新加坡“智慧国家2025”计划,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芯片等高科技产业成为新加坡在华投资加码的重点领域。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0GIy7A1vdmEX4ahmv1evFuPM17JuPHqUNShvKOaLDQEuKGFPDaoAWRTdkm3N3ZcBbkE3kDOrxMySJbPS6g70PQ/640?wx_fmt=png&wxfrom=13&tp=wxpic

通商中国造访特斯联,共探全球智能经济发展新机遇

在研讨会现场,就地缘差异性导致的企业出海差异性策略,通商中国主席李奕贤认为,每个国家都在商业规则、文化等方面有着自己的特色,本地化战略是每个出海企业的必经之路。

他认为,在这个方面,像特斯联这样拥有国际化视野的企业,是让人放心的。新加坡的营商环境是多元化的,向来都是求同存异的,我们要形成密度、层次更高的经贸来往,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特别是在一些实体赛道,要达成更多的合作。

C:\\Users\\TERMINUS\\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61388ed21560a928c42cbb5d5a4a81.jpg

特斯联创始人兼CEO艾渝

特斯联创始人兼CEO艾渝指出,“新加坡的智慧城市建设在全球范围内颇具代表性。特斯联在践行中国特色智能化城市打造的同时,也在不断吸取城市智慧化、智能化建设的宝贵经验。因此,无论是在智慧城市的场景,还是在全球颇受追捧的碳中和、新能源领域,双方的合作,都存在着广阔的可能性。”

图片

特斯联助力新加坡榜鹅数码园区打造城市智能化解决方案

据了解,此前特斯联与新加坡在智慧城市领域早已展开合作。2022年,特斯联深度参与到新加坡榜鹅数码园区(Punggol Digital District)的构建,通过AIoT技术帮助榜鹅数字智慧园区建立了统一智慧化管理、“低碳数字城市”的基准试点,赋能榜鹅数码园区实现对紧急情况的自动响应与处理以及数字化推演。

据了解,这是通商中国时隔三年再次带领商界*考察中国。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考察的不仅有AIoT代表企业特斯联,还有蔚来汽车等中国智能科技领域的新兴企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