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黑石联手,建造首个专属影视城

日落94号码头影视城将成为业内首创的影视基地,拥有最先进的电影和制作技术,使纽约市相较其他同类市场更具竞争力。
2023-09-05 16:52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5日消息,沃纳多房地产信托(Vornado Realty Tru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VNO)、哈德逊太平洋房地产(Hudson Pacific Propertie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HPP)、黑石(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BX)、纽约市和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New York City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近日宣布,合作成立曼哈顿首家公私合作企业,在曼哈顿94号码头建造一个专属影视城。沃纳多将94号码头的长期租赁权转让给该合作企业,并将持有其49.9%的股份;哈德逊太平洋房地产将持有25.6%的股份;黑石机构核心增益型不动产策略将持有24.5%的股份。沃纳多将负责开发、哈德逊太平洋房地产将提供设计监督并管理该影视城的租赁和运营。

日落94号码头影视城将成为业内首创的影视基地,拥有*进的电影和制作技术,使纽约市相较其他同类市场更具竞争力。此外,它也将为所有纽约市民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公共设施,包括哈德逊河公园的全新公共卫生间、1,850平方英尺的社区便民空间、25,000平方英尺的滨水开放空间和码头通道,以及自行车道的安全改造。未来还将提供支持劳动力发展的项目及各类培训计划,为当地居民提供电影、电视、商业和其他传媒制作相关的工作机会。

沃纳多、哈德逊太平洋房地产和黑石对该项目的投资总额约3.5亿美元,预计将创造1,300多个建筑工作岗位、400个*性工作岗位,并在未来30年内为当地创造高达64亿美元的经济效益。该项目收到加拿大*银行牵头的1.83亿美元建设融资,并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开始动工,预计将于2025年底前交付。

沃纳多房地产信托总裁及首席财务官Michael Franco表示:“我们与黑石、哈德逊太平洋房地产和纽约市的合作将巩固纽约市在内容制作、影视产业基地方面的*市场地位,同时创造就业机会、推动经济增长势头,并为周边社区提供一系列便民设施。我们将共同提高纽约市标志性产业之一的标准,并为重要的滨水区注入新活力。”

哈德逊太平洋房地产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Victor Colema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纽约市、沃纳多和黑石合作,将这一*、地理位置优越的制作经验带到纽约。纽约市拥有广泛、完善的影视制作基础设施,但在摄影棚供应方面严重紧张。我们再次利用我们的行业关系网络和独特的专业知识,为进入壁垒最高的全球媒体市场中*的内容创作者建造和运营一流的影视基地,从而为我们的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黑石不动产美洲主管Nadeem Meghji表示:“内容创作是我们最为关注的全球投资主题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到这个*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中,它既为我们的投资者创造收益,同时还将创造超过1,300个建筑工作岗位和400个*性工作岗位,并在未来30年内为纽约市当地创造高达64亿美元的经济效益。我要感谢纽约市市长Eric Adams和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帮助促成了这个项目的实现。”

纽约市市长Eric Adams表示:“在我们政府的领导下,纽约市已经回归常态——新冠疫情期间造成的失业已经有99%得到恢复,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正在重返百老汇和时代广场。与此同时,我们正在全市大刀阔斧地开展经济发展计划,从皇后区的Willets Points到曼哈顿的Kips Bay,再到布朗克斯区的Kingsbridge Heights,这些项目将为我们的社区创造数以万计的旨在维持家庭生计的就业岗位(Family-sustaining jobs)。对曼哈顿94号码头的改造也将为曼哈顿西区带来同样的经济机遇。此次改造项目将为94号码头这一公共资产带来期待已久的重要投资,将未充分开发利用的空间转化为经济驱动力,同时改善纽约市民的公共空间和生活质量。”

负责住房、经济发展和劳工事务的纽约市副市长Maria Torres-Springer表示:“将94号码头改造成世界一流的影视制作基地将助力我们实现经济持续复苏的多个重要目标,包括经济发展、创造本地就业机会和改善公共领域。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沃纳多房地产信托、哈德逊太平洋房地产以及黑石之间的合作将迅速振兴这一重要的海滨资产,巩固纽约电影与媒体之都的地位。”

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Kimball表示:“日落94号码头影视城所展现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具有里程碑意义,该项目预计将创造400个电影和电视行业的就业岗位、1300多个建筑行业的就业岗位,并在未来30年内带来高达64亿美元的经济效益,对我们的城市产生深远影响。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和我们的合作伙伴都期待对码头空间的开发和完善,包括对曼哈顿西侧公共领域和滨水码头通道的深度改造,项目竣工后将造福所有纽约市民。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通过这一项目进一步履行了企业使命,即推动营造纽约宜居、宜业、宜商、宜娱的城市环境。”

94号码头将巩固纽约作为电影和电视行业重要拍摄基地之一的地位,同时也将满足当地社区的需求。日落94号码头影视城计划占地266,000平方英尺,包括6个专业摄影棚,配备后期制作控制室设施、145,000平方英尺的制作支持空间以及相关办公室,可欣赏哈德逊河的美丽风光,同时也将配备充足停车位。数个摄影棚将配备技术基础设施,以满足虚拟制作的需要。该设施的地理位置、设计、规模和技术能力将为电视剧、现场电视节目和电影制作提供世界*的便利性和灵活性。此外,正如日落影视城更广泛投资组合中的其他资产一样,日落94号码头影视城将优先考虑可持续发展,目标是获得LEED金级认证和Fitwel认证,并计划在运营中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

该影视城也将成为哈德逊太平洋房地产以及黑石不断发展的影视基地平台在纽约的*处基地,并与其现有的洛杉矶业务形成协同效应。日落94号码头影视城加入投资组合后,日落影视城在全球范围内现有及规划中的摄影棚数量将达到69个,分布在六处专业影视城中,均位于洛杉矶、伦敦、纽约等发展成熟且供应紧张的制作中心的*地理位置。哈德逊太平洋房地产旗下的Quixote在洛杉矶和新奥尔良运营着另外26个摄影棚,为洛杉矶、纽约、亚特兰大、新奥尔良和阿尔伯克基的影视制作提供服务。

关于沃纳多房地产信托

沃纳多房地产信托(Vornado Realty Trust)是一家综合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拥有纽约市优质办公楼和零售物业资产组合,是新佩恩区(PENN DISTRICT)的开发商。沃纳多在专注纽约的同时,在芝加哥和旧金山也拥有优质资产。沃纳多是房地产领域可持续发展的行业*,旗下超过2,700万平方英尺的资产获得LEED认证,超过2,30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获得LEED金牌或白金认证。

关于哈德逊太平洋房地产

哈德逊太平洋房地产公司(Hudson Pacific Properties,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HPP)是一家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为全球核心地区科技与媒体领域的活跃租户提供服务,以满足该行业协同融合发展和长期增长需要。哈德逊太平洋房地产专注于高壁垒的科技和媒体行业,依托于其全方位服务、端到端的价值创造平台,通过深厚的战略关系和利基专识,识别、收购、改造和开发房地产,将其打造成世界一流的配套齐全、协作性强、可持续发展的办公和影视基地。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udsonPacificProperties.com。

关于黑石不动产

黑石是全球*的不动产投资机构。黑石于1991年成立不动产投资业务,迄今管理的不动产股权投资资产约为3,330亿美元。作为世界上*的商业不动产所有者,黑石旗下基金在全球主要地区和领域均拥有并经营资产,包括物流、住宅、办公室、酒店和零售。我们的机会型基金致力在全球收购地理位置优越但管理有待提升的资产。黑石的核心增益型投资策略通过机构投资者计划和为专注收益的个人投资者量身定制的计划,对基本面稳定的全球不动产进行投资,包括美国非上市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以及黑石的欧洲收益型策略(European yield-oriented strategy)。黑石不动产还运营全球*的不动产债务业务之一,提供跨资本结构和风险范围的全面融资解决方案,包括黑石抵押信托(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XMT)的管理。

关于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

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New York City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是一家以使命为导向的非营利组织,致力于为全体纽约市民打造一个充满活力、兼具包容性和全球竞争力的经济环境。我们探寻全面的解决策略,目前拥有四项主要战略:增强人们对纽约市良好商业环境的信心;发展创新行业,注重公平;加快社区建设,使其成为生活、学习、工作和娱乐的理想场所;为社区和城市未来经济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基础设施。如需进一步了解我们的工作,请访问我们的Facebook、Twitter、LinkedIn 和 Instagram。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