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阴高新区成立30亿元母基金

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30亿元,主要投向集成电路、生命健康、新能源等产业集群。
2023-09-08 10:3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8日消息,近日,由江阴新国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管理的江阴高新区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成功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基金备案。

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30亿元,由江阴高新区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江阴新国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发起设立。基金采用有限合伙企业形式,实行“母基金+子基金”双架构运作,主要投资专项子基金和市场化子基金,依据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相关政策法规和行业管理要求,实行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基金主要投向集成电路、生命健康、新能源等产业集群,为高新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

当前,高新区正向着国内一流的创新型国际化园区迈进,全力打造五大产业集群,推动集成电路、生命健康、新能源率先突破,产业发展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下一步,新兴产业投资基金将充分发挥资本纽带和资源桥梁作用,探索实现“基金招引项目落地、项目依托基金建设”的发展路径,用足、用活、用好产业基金,助力高新区开展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加速优质项目落地成长,开启高新区撬动社会资本投资产业的新局面。

来源:江阴高新区发布微信公众号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09/52142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