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立志有方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黄晓浪博士家族办公室投资

「立志有方」成立于2022年,是一家为6到18岁的儿童青少年提供学习规划和心理健康服务的公司
2023-09-13 17:0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3日消息,据硬氪,江西立志有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志有方」)近日宣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黄晓浪博士家族办公室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品牌建设以及人才搭建。

「立志有方」成立于2022年,是一家为6到18岁的儿童青少年提供学习规划和心理健康服务的公司。业务包含两部分,一是围绕学习测评、中小学升学规划、出国留学等的学习规划服务,二是包括心理测试、心理咨询、危机干预、青少年心理成长等的心理健康服务。

「立志有方」提供的咨询服务是以一对五的模式为客户进行交付,即为每一位学生用户配备了由五位老师组成的专家团队,包括学习规划师、心理咨询师、公共营养师、体能训练师和班主任老师。专属服务团会针对学习和心理健康问题,平均每周与学生、家长沟通一次。平均年费用在6-15万不等。

当前,「立志有方」立足于江西,计划明年,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建立线下成长中心。刘鹏介绍,由于交付的服务属于定制化产品,一个老师一年最多可以服务15个学生。随着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公司还将继续扩展团队。

目前,「立志有方」团队总共有60多人,其中专家团队占80%。核心团队平均行业经验超过10年,拥有为3000+学生及家庭提供咨询服务的经验。志愿者团队已有300余人,服务对象包括政府部门、事业单位、私营业主、学校、医院、街道社区等机构。而建立在人才库,保证交付,是对当下业务模式最大的考验。

黄晓浪博士表示,“立志有方公司的定位与理念,与我个人不谋而合。立志有方的团队有着18年的教育工作经验及丰富的创业经历,创始人团队有理念、有思想、有能力,我非常认可。我本人有着近40年的教育工作经验,我密切关注到这块市场的空白,投资立志有方,就是关注到过去国内青少年成长遇到问题但市场上没有好的机构来解决,立志有方能做到这一点,我希望与立志有方团队一起关注及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