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顾邦半导体」完成数千万级A轮融资,紫金港资本领投本

顾邦半导体专注聚焦功率半导体市场,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完备的功率半导体解决方案。
2023-09-22 16:2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2日消息,专注模拟功率半导体领域的科技公司——深圳市顾邦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顾邦半导体”或“公司”)完成数千万级别的A轮融资。紫金港资本领投本轮投资,产业资本参与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车规产品研发,团队扩张和市场备货。顾邦半导体为紫金港资本天使轮独家投资项目,此次投资为二轮再次领投。

顾邦半导体专注聚焦功率半导体市场,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完备的功率半导体解决方案。2021年顾邦半导体开拓功率半导体业务,专注高性能产品开发、核心技术创新与高端人才培养,核心团队来自行业一流半导体公司,行业平均经验超过15年。公司技术积累深厚,拥有多项核心专利。自主研发的功率芯片、功率器件、功率模块等模拟半导体产品广泛应用于电讯通信、数据中心、工业、新能源车、光伏、储能等领域。

基于技术和团队优势,顾邦半导体从2021年下半年至今的近两年时间内,已经成功开发出20多款模拟半导体产品并成功推向市场,获利了包括多家上市公司客户的信任和青睐。

紫金港资本认为,顾邦半导体掌握自主核心技术,团队从业经历资深,经验、资源丰富,产品开发速度快、性能优异,并已获得国内头部厂商使用和认可。功率半导体产品在传统工业替代和新能源领域快速增长的需求拉动下,公司将迎来高速发展阶段。我们对顾邦半导体寄以厚望,期待顾邦半导体早日成长为世界一流的模拟半导体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