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3年深圳市产业投资人大会即将拉开帷幕

据了解,大会将促进顶级投资机构与全市优质项目投融资对接,发布一系列重点项目,启动相关工作平台和机制。
2023-09-23 12:59 · 投资界综合     
   

日前从深圳市财政局获悉,深圳市产业投资人大会将于9月24日—26日在深圳举行。

2023年深圳市产业投资人大会即将拉开帷幕

本次大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指导,以“聚势湾区,产融共赢”为主题,将举办主题论坛、“20+8”重点产业集群投资论坛以及产业项目实地考察等一系列活动。境内外头部金融机构、投资机构、深圳市产业龙头企业代表等将参加会议活动。

近年来,深圳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细化优惠政策,积极打造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投资生态体系,为包括产业投资在内的风投创投在深圳加速聚集、募投管退联动发展、核心产业优化升级提供了坚实保障。

9月9日,深圳市委七届七次全会举行,全会报告提出,要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加快建设具有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特征和符合完整性、先进性、安全性要求,具有国际竞争力和深圳特点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全会为深圳引入资金“活水”灌溉“20+8”重点产业集群,进一步提供了指引。当前,深圳财政正在通过重构政府引导基金体系,撬动社会资本参与“20+8”产业集群基金组建,聚焦产业集群关键领域推动项目招引落地和市场主体培育。截至目前,深圳市已发布两批共9只产业基金设立计划,吸引了国内外优秀投资管理机构和出资人。

据了解,大会将促进*投资机构与全市优质项目投融资对接,发布一系列重点项目,启动相关工作平台和机制。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