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焦科创型企业,南通设立一支产业投资基金

此次新设的产业投资基金,是示范区在以政府资本为基础,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吸引社会资本与优势产业融合发展方面进行的又一次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
2023-10-11 15:03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通州湾示范区会同省沿海集团、南通创新发展基金共同组建南通通州湾示范区海金创业投资基金。据悉,该基金规模3亿元,目前已签订了投资协议并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据介绍,该基金的组建,将结合通州湾示范区“五园一城一基地”的产业定位与布局,主要投资于科创型新能源、新材料、海洋经济和高端智能装备等领域的科创型企业,有利于进一步服务于示范区产业升级与发展,便于更大程度上撬动社会资本,吸引和促进优质项目落地。

来源:南通发布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0/52331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