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邦顺制药」完成B+轮融资,华睿投资出手

邦顺制药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专注于肿瘤、自身免疫、炎症疾病领域的First-in-class与Best-in-class药物研发的生物制药公司。
2023-10-12 14:4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2日消息,据投资观健获悉,生物医药创新药公司杭州邦顺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邦顺制药”)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睿投资独家投资,这是公司在年初完成B轮融资后的又一次重要融资事件。

邦顺制药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专注于肿瘤、自身免疫、炎症疾病领域的First-in-class与Best-in-class药物研发的生物制药公司。依托于核心团队在新药研发、临床开发及商业化方面的丰富技术实力与成功过往经历,公司产品管线注重于未满足的临床需求与差异化开发,已布局十余条创新药管线,其中核心品种的多个适应症已进入临床中后期研究阶段。

公司核心品种邦瑞替尼的骨髓纤维化(MF)适应症基本完成III期临床研究,已进入NDA申报材料准备阶段,并将于近期向CDE提交NDA申请。此外,还有多个适应症进入III期临床研究。该品种有望成为骨髓增殖性肿瘤(MPN)患者最佳或首选的治疗药物。与此同时,公司另一个重要品种邦赛替尼正在进行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症(ITP)、慢性免疫性荨麻疹(CSU)、慢性移植物抗宿主病(cGVHD)等自免领域的Ib/II期临床研究。

邦顺制药CEO吕裕斌博士和CSO殷建明博士表示:“非常感谢华睿投资的信任和支持。公司的创新研发能力、CMC开发能力、临床开发能力及未来的商业化能力获得众多投资机构的认可。本次融资将帮助我们加快完成核心品种的NDA申报工作,同时为公司其它核心品种的注册临床提供有力保障。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我们将进一步整合多方资源,尽快推动首个创新药获批上市与商业化,希望早日惠及患者。”

华睿投资生物医药投资团队表示:“公司核心研发团队具有十多年的药物研发经验,并具备全链条研发能力。同时,公司临床团队协作密切高效、拥有国内丰富的专家资源和临床合作经验,确保核心管线快速推进。另外,公司依托核心股东带领大型医药集团公司成功商业化的过往履历,具备了创新药公司中稀缺的强大商业化能力,为公司产品的商业化布局提供强大助力。期待本轮投资后,公司加速推进研发及团队建设,争取尽快为患者带来安全有效的好药,华睿投资将持续支持公司的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