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利得做LP,投了金鼎资本

金鼎资本长期深耕科技、医疗、消费行业,其独创上市公司CVC战略投资专家的商业模式,已经累计服务50多家上市公司资本战略和投资并购。
2023-10-17 16:26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获悉,近日,海利得发布公告,公司拟与厦门纵横金鼎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金鼎资本”)共同出资设立产业基金,该基金计划总规模为2亿元人民币,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出资人民币1.98亿元,占合伙企业总认缴出资额的99%。

基金主要投资于中国境内外的高成长性的未上市企业股权,兼顾投资于新三板已挂牌、股权类基金份额和普通合伙人认为符合合伙企业利益及法律规定允许投资的其他投资机会。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据官网介绍,金鼎资本长期深耕科技、医疗、消费行业,其独创上市公司CVC战略投资专家的商业模式,已经累计服务50多家上市公司资本战略和投资并购,包括通宇通讯(002792)、洁美科技(002859)、龙磁科技(300835)、晶华微(688130)、江苏北人(688218)、丸美股份(603983)、中宠股份(002891)等多家上市公司达成深度CVC战略合作。

海利得成立于2001年,2008年1月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206。公司主营产品:聚酯切片、涤纶工业丝、轮胎帘子布、数码喷绘材料、涂层材料、装饰材料、石塑地板等,产品远销海内外80余个国家和地区。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0/52369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