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河南首只QFLP基金完成备案,7亿元

该基金也是河南省首只QFLP基金。QFLP是一种新型的外商投资模式,指境外投资者在通过资格审批和外汇资金的监管程序后,将境外资金兑换为人民币资金,参与境内风险投资及私募股权投资。
2023-10-18 17:4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8日消息,据大河财立方报道,日前,河南郑卢空铁双枢纽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中基协完成备案,基金管理人均为河南民航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地位于郑州市。

from clipboard

据河南郑州航空港区,河南郑卢空铁双枢纽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由河南航投集团发起设立,规模7亿人民币。基金重点围绕郑州—卢森堡“空中丝路”建设、打造空铁联运物流发展新模式、提升河南航空及铁路设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发展绿色金融等方面开展投资运作。

该基金也是河南省首只QFLP基金。QFLP是一种新型的外商投资模式,指境外投资者在通过资格审批和外汇资金的监管程序后,将境外资金兑换为人民币资金,参与境内风险投资及私募股权投资。在选择落地上主要考虑落地区域的营商环境、经济、金融市场成熟度、资本活跃度等因素。

河南郑州航空港区称,该基金在落户过程中,金融暨总部(平台)经济指挥部靠前服务,联合市场监管局、金融服务公司等,积极协调服务企业办公选址、注册审批、工商登记等各项事宜,为企业入驻提供一站式服务。

来源:大河财立方微信公众号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0/52378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