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心向上ESOP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小米、创新工场、中关村科学城公司共同追投

一心向上成立于2018年,原为互联网券商老虎国际企业服务核心业务单元。
2023-10-19 16:2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9日消息,据一心向上ESOP获悉,一心向上已经获得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天使轮投资方小米、创新工场、中关村科学城公司共同追投。这笔融资将主要用于持续研发升级一心向上股权激励管理系统,以及拓展和深化股权激励咨询服务及相关延伸业务,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丰富、更高质的股权激励服务。

一心向上成立于2018年,原为互联网券商老虎国际企业服务核心业务单元。凭借全新技术从底层自研股权激励数据管理平台,解决了传统ESOP平台因代码老旧带来的升级缓慢、对接EHR系统难、不支持定制、财务报表功能单一等问题,快速成长并获得客户信赖。

在2020年的赴美上市热潮中,近半数该年上市的中概公司选择数字化系统和服务。2021年,服务能力拓展至A股市场,并收获了奇安信、康龙化成等知名公司的认可。

2022年11月,实现了独立融资并市场化运作,凭借领先的产品和技术优势和自有专家团队,以“咨询+SaaS”为核心商业模式,为企业提供0-1股权激励全流程、全周期服务。2023年6月,一心向上获得了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认证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正式迈入专精特新时代。

目前,公司已经累计服务小米、新东方、瑞幸咖啡、中微半导体、元气森林、便利蜂、哈啰出行等500余家客户,服务覆盖了处于不同成长阶段的企业,横跨两互联网、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网络安全、连锁零售等30多个行业,帮助客户企业管理全球4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员工股权,业务范围持续加深扩展。

对于此次融资及产品升级,CEO李洪彬表示:“过去一年,我们在专业服务、市场占有率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尤其在产品研发上,我们选择推出开放注册,是为了解决当前中小型企业缺乏合适的股权激励管理系统的痛点,这是社会经济结构转变所带来的机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