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蜀道资本集团旗下首支基金完成备案,5亿

将紧紧围绕蜀道集团“十四五”规划进行产业投资布局,打造设立交通科技、交通服务、轨道装备等领域的产业投资基金,推动“基金+”战略落地。
2023-10-24 17:42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4日消息,近日,蜀道资本集团所属蜀道产融管理公司发起设立的蜀道锦鹭共创基金顺利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该基金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总规模约5亿元,是蜀道资本集团的首支自主管理基金,也是蜀道产融管理公司在基金行业“扶优限劣”政策背景下成功备案的首支基金。

蜀道资本集团旗下首支基金完成备案,5亿

来源:蜀道资本集团

点击获取更多LP资讯

https://www.pedaily.cn/s104/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310/52413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