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来飞智能亮相2023年肯塔基Equip Exposition工具展

智能割草机器人的黑马公司,来飞智能携智能割草机器人NOVABOT于2023年10月17日到20日成功登陆肯塔基Equip Exposition工具展,引发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2023-10-25 10:02 · 投资界综合     
   

2023年10月21日,美国路易维尔消息:智能割草机器人的黑马公司,来飞智能携智能割草机器人NOVABOT于2023年10月17日到20日成功登陆肯塔基Equip Exposition工具展,引发了业内的广泛关注。超过两百多名参展企业代表亲身体验了这一创新技术的威力。

EquipExpo展台

(NOVABOT室内展位)

NOVABOT的展位成为本届肯塔基工具展展会的焦点之一,展台前人流穿梭、客户络绎不绝。来飞智能的NOVABOT机器人割草机以其性能和创新的设计引起了行业内专业人士的热情讨论。来访者包括美国大型的工具品牌持股公司Stanley Black & Decker、全球重型机械的主要参与者日本本田公司、中国台湾闻名的机器加工制造企业立山工业等。

equip Expo户外演示

(NOVABOT室外展位)

来自印第安纳州的Solar Earth Lawn Care公司总裁Gus Mariscal先生更是专程到访NOVABOT展台。他表示:“NOVABOT的智能割草机器人性能令人印象深刻。它们不仅可以高效地割草,还能够在草坪上智能导航,确保了割草的均匀性。这对于家庭和商业用途都具有相当大的潜力。我们愿与NOVABOT共同开发印第安纳州的智能割草机器人市场。”来飞智能的首席执行官,Yulai Weng,对公司在肯塔基工具展的表现表示自豪。他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肯塔基工具展这一重要的平台上展示我们的智能割草技术。这次展会为我们提供了与同行业专业人士互动和分享我们的创新成果的机会。”

本次展会为来飞智能带来大量意向订单和合作机会,共计接待有意向经销商 45个。据估算,通过展会可带来的潜在订单量将高达万单以上。展会中,还有多家割草机行业的金融服务公司,与来飞智能进行接洽,愿意通过优惠利率的方式为NOVABOT的备货提供资金支持。随着肯塔基工具展的落幕,NOVABOT智能割草机器人已经跻身为草坪维护技术的前列。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NOVABOT对于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期待在未来几个月内与更多合作伙伴展开深入合作。

关于来飞智能:

来飞智能是一家专注于机器人割草技术的黑科技公司,致力于改善和简化草坪维护。通过创新的AI技术,其产品NOVABOT智能割草机器人能够高效、精确地完成割草任务,为用户提供更轻松的草坪维护体验。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拥有一支充满激情和创造力的团队,不断致力于推动草坪维护技术的进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